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中乳协授予蒙牛双金奖 携百家媒体力破谣言

2018-02-10 16:59:59 来源:中国网
蒙牛品牌作为中国乳制品品牌领导者,在近期召开的首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上获得权威认可。其中蒙牛奶粉获得“雅士利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2017年度质量金奖”、 “蒙牛瑞哺恩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2017年度质量金奖”,为行业树立品牌标杆。主办方中乳协携央视、新华网等百家权威媒体为蒙牛破除谣言,实力维护中国乳业高品质形象!

1月30日凌晨,呼和浩特警方对发布不实报道、造谣蒙牛的三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目前此三人已羁押于和林格尔县公安局看守所。内蒙古和呼市的政府和主管部门也非常重视此次案件,认为这是对内蒙古乳业乃至中国乳业的恶意造谣,破坏了行业和企业的正常运营和业务发展。据悉,呼市警方将对破坏中国乳品行业的犯罪行为一查到底。此次抓获犯罪团伙,再次证明法律对破坏商业信誉、商品声誉行为的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