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梦燃国际新零售女神严丽君 从微商亿元传奇到蒙牛慢燃销冠之路

2018-02-25 20:15:18 来源:中国网

在高调的微商圈,有着这么一位传奇的微商美女,她曾经凭借绿圣防晒喷雾创造三个月上亿销售额,成为2016年夏季防晒销量最高品牌!她是广州严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绿圣品牌创始人、LOVEBIEG品牌创始人、MTLOVE品牌创始人、严严创业联盟工作室创始人.以神秘的业绩成为2016年微商风云人物,获得2016年杰出的微商团队奖,获得2017年的网红微商奖项,2018时尚大咖操盘手奖。这位颜值气质兼备的神秘女神开始随着在世界五百强 世界乳业巨头蒙牛乳业进入新零售领域推出蒙牛慢燃项目后,随着优异的佳绩一举夺得月度销售冠军的梦燃国际团队,开始备受关注,她就是梦燃国际的创始人严严。

从小学老师到出色的自主品牌创始人

出生在湖南长沙的严严本不是个低调的女孩子,只是由于高颜值、从小就是学霸的她,从小学时就成为了学校的焦点,让她不得不选择了低调。一直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德才兼备、美貌气质的她总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家里也是条件优越,让她从来就没有为经济担心过。随着年龄的成长让还在上大学的她开始跟着一批志同道合的伙伴爱上了这个充满夜生活的城市,开始学会了泡吧,开始尽情释放自己的青春风采,虽然她不大喝酒,但是特别喜欢跟着青春的旋律展示曼妙的舞姿,让她不管在哪里都成为焦点。毕业后的她选择了听从父母的旨意到下面的县城教书,成为了一位美女语文老师,由于天资聪颖,她很快成为了班主任,也获得了该校最美班主任的美誉。由于天生桀骜不驯的她,不甘愿如此平凡生活,她开始思考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虽然身在县城但是通过移动互联网,通过微信她开始关注到微商这个行业,她发现微商行业让很多身在县城的宝妈有机会获取财富,提升地位。于是她开始尝试进入微商,从最火爆的代购开始,果然自身就颇具经商思维的她迅速的获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让她取得了几十万的收入,这比授课高出许多,让她开始为之兴奋。

2014年她在微商已经赚到稳定可观的收入,毅然的辞职创业开始规划自己的微商品牌,她开始了解到微商爆款的价值,于是目光敏锐的她迅速的在韩国找到几款能够成为爆款的产品,比如韩国的美白针,她就自己去批发来在朋友圈销售,再通过微商的裂变模式招募代理,由于独到的眼光选品正确,服务优质,让她迅速获得了大量的粉丝。后来她又陆续的引入多个产品,由于自身高颜值,产品效果又好,超强的市场敏锐度,只要是她操盘营销的产品,一推就火,代理深信只要跟着她做,做什么火什么,为此她信心倍增,开始认真的学习这些火爆的产品的知识,开始积极的学习微商的营销知识,准备推出自主的微商品牌。最终她把目光放到了一款美白防晒喷雾上面,当时国内还没有类似的产品,于是她之身一人来到护肤品研发工厂聚集地广州,她一家一家工厂的考察,最终选定了一家综合实力不错的工厂。但是这家工厂地方比较远,在广州下面的农村里面。虽然远,不过成本低,初期创业的严严没有多少钱,所以她最终还是选择了在这里开始投产,她说自己多辛苦点,可以多赚点钱。起初工厂并没有把这位90后的小女孩当回事,觉得不会有多大的销量,所以服务也很一般,严严只能陪着工厂的人一起来研发产品,一呆就在破旧的厂房附近呆了一个月,那时候正值夏天,农村的蚊子特别多,从小就过惯了白富美生活的小美女就经常在工厂通宵陪着加工,只为按时给代理发货。

创造微商爆款过亿流水的记录

付出总有回报,严严安排专业设计师开始设计品牌,开始对于品牌保护并没有意识,为了抓紧出货就找了个代理手上有的绿索品牌先上市推出,她也亲自参与品牌包装设计,和设计师一起进行头脑风暴,最终出来了她满意的设计效果。她也深信自己的眼光跟市场的敏锐度,果然上市后,异常火爆,订单供不应求,代理们的积极性也异常高涨。本以为一切都照常有序的开展的时候,没想到之前借来的品牌的商标所有者,她之前的那个代理,看见销量如此之好,就开始要把品牌据为己有,找到严严研发的工厂,要自己出产品,并且扬言要把品牌收回。这个打击对于严严是巨大的,她已经做了很大的投入,经过再三沟通都无济于事,严严最终只能考虑对策。她这次开始明白商标的重要性,抓紧买来一个品牌商标绿圣,马上找了新的工厂进行投产更升级的配方,为了在最短时间出货,为此她又是蹲点在工厂,全程陪同绿圣品牌的出炉。由于反应及时,代理们对严严的忠诚度、认可度都很高,最终只有少部分代理流失,在她被工厂要挟,加价20万后,绿圣防晒喷雾最终有惊无险的及时推出了市场,由于碰上小视频最火爆时期,又是全国首款可以美白的防晒喷雾,一夜之间产品使用视频火遍微商圈,订单接踵而至,绿圣品牌一炮而响,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严严开始分析竞争对手的不足,提升自身的培训管理体系,用心的服务好每一个代理商,通过良好的口碑让产品的销量节节攀升,最终绿圣品牌的销量创造了过亿的流水,在微商行业打出了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2016年夏季防晒销量最高品牌。不过后期诸多护肤大品牌也开始进入防晒喷雾领域,优势逐步的被缩小,让严严充分的认识到大团队、大品牌的价值。这次经历也让严严更加成长了起来,从一个人单打独斗到万人团队,成功帮助多名代理达到百万收入,扶持名下多位代理创立品牌成功,她推出微商从0到1一键复制,20天导入自动赚钱的团队系统,被各大高校邀请讲课,成为业内独立自主90后新时代女性的杰出代表!

从微商传奇到新零售女神之路

严严认为微商的趋势有两个点,一个是大品牌,一个是大健康,所以她开始寻找符合她的定位的好产品,这个时候她了解到蒙世界500强蒙牛集团开始推出一款叫蒙牛慢燃的产品进入微商渠道,进入新零售,蒙牛集团是2018年世界杯联合赞助单位,公司投入上亿的广告经费,线上线下结合,广告引流,为代理引进这些精准的数据,让低层动销不再是一场空话。蒙牛集团强势进军新零售,亿元广告狂砸流量雨,这些都非常吸引严严,严严认为流量是一切动销的根本,流量是团队裂变的核心,没有流量就不能支撑新零售。严严聊到蒙牛慢燃不是一款普通的牛奶,它是代餐奶昔牛奶,含有富有减少体脂的CLA成分,可以帮助人们改善体重管理,燃出好身材,上亿元的整体广告投入让蒙牛集团进入新零售具备的雄厚的资本,也可以给出更多的流量给到合作伙伴经销商,而且采用的是新零售平台战略,一键代发,不做微商的囤货模式,确保产品的品质和价格的控制,这些都让她非常认可。于是跟蒙牛慢燃总项目负责人孙总深度了解后,就接受了孙总的邀请,第二天飞到南京运营总部,与孙总深度沟通完细节,当天签约了战略合作,回到家立刻开始招兵买马,因为蒙牛的知名度,再加上严严做自己品牌4年积累的人脉,6个5000人的微信号传播,招募了一批核心成员,微商颜值女神雨晴,妙偶网红公司拥有三万网红的多多,微视角的董事长夏青,他们决定一起组建团队加入蒙牛慢燃的大家庭,并给团队取名梦燃国际,理念就是:跟着慢燃 燃烧梦想,希望能够让所有跟着一起加入慢燃的代理商们能够一起用激情点燃梦想,取得辉煌成绩。趋势决定成就,由于是最早加入蒙牛慢燃的团队,又能够得到公司更多的扶持,从起步开始严严身为团队的领袖,她用心的帮助团队配合设计师,组织设计优质的文案,利用百度霸屏,网红资源,自媒体人站台大号推广,抢占先机制定最高点,吸纳各大团队长加入。她自己也是最具每天只休息几个小时,带领团队奋战。在前期的内招期间,获得了很多有实力的微商团队长的支持,在她的带领下蒙牛慢燃成为销售冠军团队,2月6日截止24点当天收款一千多万,高达140多位88200高级合伙人,严严也用实际行动成为当之无愧的新零售行业女性领袖,被誉为新零售女神。

在前不久刚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行业大咖云集的全球微商时尚大咖盛典暨K大咖年度盛典,颜值气质俱佳的严严成为耀眼的行业明星,一举获得了年度十大微商行业操盘手、年度十大微商领袖、年度十大微商网红等殊荣。还被广东省微商协会邀请成为专家委员会成员,全面的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从生活中的白富美到新零售界的领袖,严严不断的在证明自己的价值,也在用她的努力得到业内更多的关注,她笑谈:新的一年,她要带领团队的宝宝们在蒙牛的大旗下嗨翻微商界!

最后她让笔者再次传达她的蒙牛慢燃招募令,她说:我们蒙牛集团这次进军微商,也是利用网红经济来做新零售的,无论是微商还是微电商都是以人为主,产品重要,但是人更重要,所以这次我们通过塑造团队领袖的个人IP,公司投资上千万的广告费在代理身上去进行一个大数据的精准引流,帮助我们的团队代理速度裂变,你只身一人来到蒙牛慢燃我将还你千军万马!只要能花钱缩短的差距,就一定要花钱,说白了我们蒙牛有钱,舍得为代理花钱,只要你来,蒙牛慢燃就会为你投资上千万的广告费塑造你成为微商网红!梦燃国际新零售女神严严从微商亿元传奇到蒙牛慢燃销冠之路

本文作者:中国社群领军者 K友汇创始人 网红微商第一推手 国际社群联盟主席 管鹏 首发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