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德国宝沃BX5十堰上市发布会谢幕, 现场媒体、嘉宾云集

2018-03-05 14:01:44 来源:中国网

2017年4月8日下午3点,以“劲•锐•先锋 Activate Your Lifestyle”为主题的德国宝沃BX5十堰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十堰御胜宝沃4S店激情上演,现场媒体、嘉宾云集。团队激情饱满!

活动当天受到邀请的嘉宾和媒体早早的抵达发布会现场,现场座无虚席

作为宝沃汽车又一款匠心之作,宝沃BX5以“Young锐●年轻动感、Energetic劲●活力充沛、Smart智●智慧非凡”为核心亮点,完美继承了“突破创新”的品牌精神信条,以年轻时尚、活力动感的傲人姿态,为现场的嘉宾带来了一场富有激情又科技感十足的试听盛宴!

下面就随小编一起走进人山人海的活动现场吧!

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

俊男靓女精神饱满!

财神红包送不停!比试比试

热情舞蹈演绎

总经理致辞

转钱赚钱啦!

现场礼品根本停不下来!

自此,宝沃BX5十堰上市发布会完美谢幕。一直以来,“突破创新”始终是宝沃品牌的精神信条,相信历史精神的传承与现代科技的融合,将继续推动宝沃汽车不断延续经典与时代前行,驶向一个更为美好的全新未来。我们也将不断努力,与您一道见证,再度续写倾心与动魄,宝沃BX5与您一同创造属于自己的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