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德国宝沃汽车全系演绎极限操控魅力

2018-03-06 12:16:55 来源:中国网

为了快速获得更极限的驾驶乐趣,冰雪驾驶往往能满足你的需求。例如在辽阔的呼伦贝尔大雪原上肆意驰骋一直是我的梦想,在这里你可以轻松实现各种漂移,同时也能充分验证车辆ESP、四驱等系统的可靠性。今天我们有幸参加了德国宝沃汽车全系车型冰雪挑战,而优秀的宝沃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也在这冰雪路面上充分证实了自己的实力。

既然是全系那就先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下今天的三位主角,分别是宝沃BX5 宝沃BX7 宝沃BX7 TS。对于冰雪路面更多讲究的是个人操控及车辆在湿滑路面上的刹车系统和四驱系统是否足够强大,而对于一款成熟的产品,绝对要满足这几大要素。在简单介绍下车型亮点后会给大家全面的说说在冰雪路面上的驾驶感受。

宝沃汽车BX7 TS

宝沃BX7

宝沃汽车BX5

宝沃汽车BX7属于中型SUV,BX7 TS则是BX7的运动版本,而BX5则是紧凑型SUV。对于冰雪路面更多讲究的是个人操控及车辆在湿滑路面上的刹车系统和四驱系统是否足够强大,而对于一款成熟的产品,绝对要满足这几大要素。在简单介绍下车型亮点后会给大家全面的说说在冰雪路面上的驾驶感受。

在冰雪路面上,最直观体验出的是车辆的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四驱系统、轮胎。而宝沃的这三款车型均提供四驱版本,并且使用的均是来自于博格华纳的Haldex瀚德第5代适时四驱系统,结合第5代天合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经过宝沃调教后,这套系统被称为4 MAX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以实现前后轴5%-95%动力分配。

三款试驾车能在最短时间内自动分析行驶状态并合理分配扭矩,灵活切换于前驱巡航、后驱加速、四驱操控、侧驱过弯和单驱脱困五种模式,潇洒应对冰雪路面等恶劣路况。同时,全系配备的主动安全系统拥有包括EBP、ESC、TCS在内的16项主被动电子装备,时刻守护险象环生的极限驾驭,为破冰踏雪之旅更添一份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