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不甘落寞的宝妈,新视角集团自立女王——郭盈

2018-03-11 10:36:12 来源:中国网
“共享经济”不是像很多人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很多人认为,“共享经济”就是把东西拿出来分享的经济模式,比如说共享单车,就是大家一起可以使用的商业化物品。但事实不是这样的,“共享经济”主要在于“经济”上的共享,而不是“共享”上的经济。

共享经济的原则,就在于促进国内消费,这样实现经济循环,让更多的创业者收获财富契机。而不是将财富流通在一个非实体的经济上,比如说房地产。这也是为什么,这些年一直推动消费,而政府则开始打压房地产的缘故。因此,在这个时候,消费产业的创业才是众心所归。而微视角集团的自立女王郭盈,就是在不甘落寞的心情之中,拍案而起。

郭盈,生活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内。受制于传统的教育模式,郭盈只能够顺从相夫教子的古老思维,这一度桎梏住她实现自我的想法,但是不多时,郭盈就发现真正的自我,她应该是五岳山巅的盛装女王,而不是手心向上的妇女。

事实上,在郭盈尚未结婚的时候,就曾经做过销售职业,甚至一度在职场上风生水起,有着鲜明的社会角色,以及独特的职场地位。并凭借着优秀的营销思维,出众的口才,赢得了许多客户的尊重,成为职场之中冉冉上升的明星。在职场生活中,郭盈甚至几度创造营销奇迹,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任务。

但是在走近婚姻殿堂值周,因为家庭分工,已经宝宝的教育、陪伴等问题,让郭盈只能一直在家带孩子,这样的三围生活,让郭盈在无奈之余,也相当的痛苦,她渴望去外面精彩的世界,在绮丽的山海中建功立业,在瑰丽的星川下走马和善,她不甘于做一个家庭主妇的宝妈,她想自强自立,她更不想和社会脱节,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挣钱!

于是在机缘巧合之下,郭盈认识到了微视角集团,并发现微视角集团中,也有许多如她一般的宝妈,他们也曾被家庭给桎梏住,但是通过微视角集团的互联网营销,数字化办公,都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郭盈给了人生一个逆转的机会,果断加入。

在加入之后,郭盈得到了正规且体系化的教育,并逐步让她回归赢得财富的状态。郭盈说:“加入微视角,是因为我想给自己一个再次就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