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浴火重生,微视角集团零售王者——张孝兵

2018-03-04 18:44:46 来源:中国网
每个军人都拥有一个金戈铁马,成就自我的梦想。有人说,军人们的职责是为了保卫与庇护。但事实上,军人们赴身战场,在铁马冰河中度过峥嵘岁月,在磅礴关山外策马纵横,不仅仅是对家人、亲人、族人的一种负责,也是一种人生价值的自我实现。

“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当百万师”,中国自古以来,就对于马革裹尸的战场,有着一种奇异的追求。张孝兵,他的名字之中有中华传统的百善之先——“孝”,也有着男儿热血的标志——兵。他从战场转至商场,只为民族品牌的国际化尽一份心力。

张孝兵于1973年出生,本人属牛,如今的他是一名退伍军人,但是除了这个身份之外,他也是新零售平台上的一名创业者。所谓男人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在这个不惑的年纪,大器晚成的真理在他身上油然而生。

张孝兵来自于美丽的四川德阳,曾有着从事互联网1年的经验,目前的业务范围有:视力矫正,早教产品。而这些产品都是维护当代青少年健康的事物,因为张孝兵很明白——少年强则中国强,或许年轻人追逐知识与力量的同时,失去了健康。但是张孝兵就要用自己的力量,为年轻人们提供一个绿色的发展环境。

随后,张孝兵逐渐接触到了微视角集团,微视角集团不仅拥有良好的教育制度、培训体系,还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经济人脉。但更重要的是,微视角集团拥有一个情怀,一个将中国产品国际化的伟大情怀。

这让张孝兵看好微视角这个品牌,2018年,他下定决心投身于互联网新零售平台,张孝兵也认定——让自己的家庭和生活发生改变。很多人问他:还折腾什么?但是张孝兵的想法很简单,一方面是丰富自己家庭的实力,另一方面是将优秀的产品与先进的理念,带到千家万户造福更多人。

张孝兵说:“我之所以决定选择微视角,是因为2018年新零售是一个大趋势,并且我们是民族品牌,CCTV央视网的合作伙伴,是行业内唯一高企,传媒行业龙头元老级企业,是传统和互联网,微商和直销相结合!所以我相信选择【微视角】事业我一定要坚持到底,感恩遇见!也一定助你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