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爱上租全方位解救“金鱼系”租客的记忆力

2018-03-14 21:15:26 来源:中国网
最近网络上有一种男朋友忽然火了,叫“金鱼系”男友。

好的,给大家科普下“金鱼系”男友,大概就是聊天框还没翻页,已经忘了女票上一句话的健忘男友,记性不过7秒。

其实,科技的发达,我们有太多的工具来代替大脑,导致很多信息不过脑。不仅仅是“金鱼系”男友,我们身边不乏“金鱼系”同事,“金鱼系”闺蜜、“金鱼系”boss以及“金鱼系”室友!

一个人在外,每天被“钥匙放哪了”、“门有没有锁”、“电费几号交”、“轮到谁打扫卫生了”等等问题困扰的你,敢问还有没有心情工作?而长租公寓运营商爱上租可以说是,为“金鱼系”租客解决了一大生活难题吧!

“金鱼系”租客:钥匙放哪了?

爱上租:云丁智能门锁,只需密码,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丢钥匙了!

“金鱼系”租客:刚刚出门有没有锁门?

爱上租:智能门锁,3秒钟自动上锁,让你忘记锁门都难。

云丁智能门锁优势

“金鱼系”租客:电费几号交?

爱上租:每个缴租日之前爱上租会通过短信提醒租客缴租时间,避免被催催催的尴尬。

“金鱼系”租客:轮到谁打扫卫生了?

爱上租:公寓双周保洁,租客只需维护好私人空间的卫生,公区卫生就交给爱上租吧!

爱上租APP功能介绍

爱上租以用户需求为中心 拯救“金鱼系”租客

在两周年年会上,爱上租CEO童浩表示接下来的一年是爱上租的用户年,爱上租要从用户需求出发,实现产品标准化、价格标准化,以及服务标准化。

市场春风以及政策利好的双向驱动下,长租公寓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行业标准、运营模式、用户粘性都是企业在这个行业里发展的长效驱动力。

部分业内人士表示,在政策支持、资本追捧、消费升级等利好因素的影响下,现在对于长租公寓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遇,能否盈利成为决定长租公寓生死的关键因素。对此爱上租CEO童浩认为,长租公寓市场唯快不破,以用户的需求点为中心才能被利润追着跑。

爱上租品牌·合租公寓

关于爱上租:

爱上租是一家长租公寓运营商,公司以品牌公寓和品质公寓为主打产品,满足从个人到家庭的多种租房需求。目前,爱上租业务规模已覆盖杭州、南京、上海、苏州四城,累计管理房源超过80000套(间),行业规模位居全国第二,成为100000+租客和30000+业主的信赖选择。在未来,爱上租将继续秉持“让居住简单有趣,让物业安全增值”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居住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