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野去自然旅行2018年打造全方位自然旅行体验分享平台

2018-01-29 17:42:44 来源:中国网

——自然无界,分享无限!

忙碌的一天上班之后是不是渴望着能够进入纯净奇妙的大自然世界放松一下?每次长假之前策划远途旅行的时候是不是面对网络繁复的信息无从下手?家长们面对孩子关于大自然探索和野生动物的“十万个为什么”问题会不会手足无措?生活在现代化、快节奏都市中的白领一族都有着一份渴望体验自然的激情,而事实上大自然并非遥不可及,观赏一段有趣的自然视频、聆听一场自然旅行的分享,或者参与一次城市周边探索自然的活动都可以让原本忙碌紧张的心情得到放松。

作为国内首家以高品质自然旅行为主题的旅游服务商和资讯分享平台,野去自然旅行在呈现给自然旅行爱好者们七大洲近60个国家目的地超过500条精品自然旅行线路外,还一直致力提供最专业、实用且有趣的自然旅行资讯和分享体验。进入2018年,野去隆重推出全方位的自然旅行体验分享平台,通过“线下主题大咖分享会”、“线上自然目的地长期分享群”、“自然纪录片观影会”、“主题沙龙交流会”、“自然旅行和野生动物短视频分享”、“自然亲子博物课和手工课”等多种形式给更多热爱自然和旅行的朋友们提供了解接触大自然的机会。

早在2014年年底野去自然旅行成立的时候,公司创始团队就定下了初创阶段“立足线下分享会,通过口碑传播”的经营指导思路,从创始人徐征泽作为野生动物摄影师分享纳米比亚、南极、北极等线下分享会一路走到如今,积累了一大批热爱自然旅行的忠实粉丝,而其中很大部分都已经成为了野去的客户,跟着野去前往世界各大洲探索自然。对于这一点创始人徐征泽还是很引以为豪的:“公司成立的时候,一方面营销预算有限,一方面我们的确有很多胜人一筹的照片和旅行故事,所以当时就从最基础的分享会做起,一场一场的分享自然旅行的乐趣,扎扎实实的积累用户。如今我们策划举办线下分享会的成功经验在业内已经颇有名气,也使得我们一直坚持做下来,2017年一年中我们线下和线上的自然旅行主题分享会已经达到近100场,参与人数超过12000人次。”

100场分享会,这个数字对于一个营销团队仅有4人,没有任何外包执行团队的公司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也让很多营销合作伙伴刮目相看。“线下分享会的策划组织和现场执行并不轻松,而且看上去并没有如今互联网流行的爆炸式快速增量,但是对于一个专业做垂直细分市场的创业公司来说却是很好的切入点。”徐征泽对于线下分享会还是很有心得,“大家都有共识,自然旅行是一种非常新潮的旅行方式,能够不同于常规的观光旅行,而是更深度、有主题的去体验,去学习,去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也是当下旅游市场消费升级后一块巨大的蛋糕。但自然旅行的很多目的地和玩法对于大部分中国游客来说还比较陌生,所以我们这些去过的旅行家通过不同形式的分享才能最直接的让爱好者们了解到目的地的资讯,怎么样才能更好的探索自然,观赏野生动物,这些正是市场上最缺乏的。培养市场的关键就在于教大家怎么玩!”

相比前几年的分享内容和模式,2018年野去引入更多精彩的内容和呈现方式。首先更多自然旅行目的地进入分享内容库,包括印度尼西亚科莫多岛、巴西潘塔纳尔湿地和亚马逊雨林、斯瓦尔巴群岛帆船体验、挪威特鲁姆瑟观赏虎鲸、加拿大丘吉尔镇、智利阿塔卡玛沙漠等。其次在分享主题上更加突出,无论是野生动物摄影,还是户外探索,或者自然亲子,都可以更好的培养出一批同道野游的用户。还有就是分享形式,从原先的线上线下主题分享会拓展到主题观影会、交流沙龙,、在线长期更新的目的地分享群,以及2018年计划生成的200个以上自然旅行短视频,都可以让分享方式给不同生活习惯的人群所接受,并开始第一步的体验,更加不受地域、时间、天气、人数等因素的影响。

此外2018年野去在继续自主举办多场分享活动内容之外,还将把自然旅行主题大咖分享会和自然纪录片观影会等分享形式免费送进大型企业中去,让更多白领有机会在工作之余能够放松一下,体验自然旅行的乐趣。相信这一项目也会成为更多企业为员工提供健康的娱乐及辅助性福利的解决方案之一。目前野去已经和若干家大型金融机构和商业地产建立了长期的主题内容输出和自然旅行主题社交的合作项目。

当然好的分享内容的核心就是这些在第一线亲身体验探索过的野去自然旅行家们,用他们的视角、照片、视频、旅行故事来给我们呈现一个生动鲜活的自然世界。现在野去拥有近30位自然旅行家,他们中有和徐征泽一样的专业野生动物摄影师,常年在野外捕捉自然和野生动物世界最绚丽的瞬间;也有和野去CTO曲晋云一样的自然户外专家,用脚步丈量世界,用徒步和轻度探险的形式去欣赏自然的壮丽;也有像野去资深顾问沈梅华一样的自然亲子博物专家,通过分享专业而有趣的博物知识和互动活动,让更多家庭和孩子走进大自然的世界;这里还有更有熟悉各个自然目的地旅游资源的资深达人,或者对于“自然野奢”、“自然美食”等不同主题有着独到见解和丰富体验的大咖。每一位野去自然旅行家,都有自己和自然交流的动人故事,都能给自然爱好者独一无二的自然旅行建议,都能带你经历不一样的自然旅行体验。

进入2018新的一年,共享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了内容传播的主旋律,而自然旅行也将在全民消费升级的浪潮下更加体现出与众不同的特质。期待新一年野去自然旅行能够在自然旅行体验分享领域走的更远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