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德国宝沃BX5起舞百乐门大剧院让豪华智能触手可及

2018-04-02 11:17:06 来源:中国网
   宝沃BX5作为德国宝沃第二款匠心之作,定位智、锐、先锋的SUV。在德国宝沃品牌看来,汽车设计不仅是形状设计,而是个性化的产品体验。为追逐梦想、锐意创新、勇于突破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最令人心潮澎湃的期待。

4月8日,在合肥百乐门歌舞大剧院, 德国宝沃BX5为您量身打造燃“擎“趴,等你来见证精彩。

燃“擎”趴的主角——BX5是一款和现代城市生活非常合拍,适合日常驾驶的理想之车。穿过时光的长河,凝结岁月的光芒,延续德系血统,动感设计和舒适度的完美结合,独特且着眼未来,就在百乐门荣耀出世。

细节,驭见美好

现场360°全方位的展示宝沃BX5的完美的车身曲线,细节之处方能看见德系精致;

内外兼修的设计,超越同级别车身宽度, 5/6/7座灵活布局,装的下美好生活。

宝沃BX5头灯采用氙气光源,头灯轮廓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内饰设计采用了“鹰翼式环体座舱”,配置丰富,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动力,驰心而驭

动力储备充足、变速箱响应快速、动力接续顺滑,在城市道路行驶过程中,几乎感觉不到涡轮建压的过程,随着油门踏板的深度变化,可以感到发动机扭矩输出非常线性、易于控制。

然而,一切不仅于此…..

定制独一无二专属手机壳,体验全方位的贴心服务,欣赏精彩大气的佛朗明哥舞……在上市发布会的现场,您可以一窥宝沃为您带来的德系生活的迷人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