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星光耀尊茂”热烈祝贺尊茂酒店集团载誉而归!

2018-04-03 14:17:31 来源:中国网

2018年3月28日-29日,中国酒店业权威评比及颁奖盛典 - 2018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十三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尊茂酒店集团总经理梁晓京女士携集团及旗下成员酒店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颁奖盛会。星光奖组委会参照国际评选惯例,对入围各个酒店管理集团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尊茂酒店集团第四次蝉联 “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殊荣,当之无愧成为了中国国内酒店管理集团的标杆。

中国酒店星光奖是酒店业的至高荣誉,具有中国酒店奥斯卡之称。经过十三年的积累和沉淀,已在国际上享誉盛名,被视为业内发展的风向标,获奖企业和品牌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丰碑。此次蝉联奖项标志着对尊茂酒店品牌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同获该奖项的还有朗廷、绿地、恒大、保利、华侨城、凯莱等知名酒店管理集团。

杭州龙井茂居以茶文化为主题以及与自然相融合的设计理念,获得“中国最佳旅游度假酒店品牌”。生长在千年龙井茶园的匠心居舍,最大程度尊重了原有的地貌,与自然和谐共存。茂居的产品和理念也受到媒体和业内的热切关注。尊茂酒店集团旗下瑞安辰茂阳光酒店荣获“中国最佳婚礼酒店”殊荣。为了嘉奖过去一年为酒店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及优异成绩的个人,尊茂酒店集团总经理梁晓京女士还被组委会特别授予“中国酒店业杰出总裁”称号。

论坛以“互联 + 跨界”为主题,共进行了3场权威发布,2大主论坛,6大平行论坛。来自海内外各地共800位业主投资者、运营管理方、酒店设计师、官方旅游机构及学术机构等行业领袖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在中国新时期和亚太经济新环境下的酒旅行业资管新时代。

尊茂酒店集团总经理梁晓京女士作为论坛嘉宾,与北京山水庐驿、花间堂、保利、丽柏乐、汉南等国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和CEO围绕“以市场为依归,且谈品牌情怀” 的话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她说我们的情怀始于茂居,绝不限于茂居。从事精品度假酒店就要了解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消费者的需求,茂居对于消费者来说不仅仅只是一间客房,它的自然环境,周边的茶文化体验、品茗、太极等健康养生的生活方式都是具有特色的服务产品。

如何避免同质化是大家所面临的严峻考验,这就需要找到自己的生态圈。尊茂酒店集团主打“茂居”系列,呈现不同特色主题。如龙井茂居的茶文化,未来在杭州上天竺的禅文化以及鼓浪屿的动漫主题文化等等,都能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特色体验,文化与旅游相融合才是精品酒店最适合的生态圈。

在接受媒体群访时,梁晓京女士也和大家分享了品牌的创立、发展以及尊茂酒店集团2018年的战略规划。基于现有的市场环境,未来我们将完成品牌和服务产品的升级。尊茂酒店集团始终秉承“东方礼,尊茂情”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提供当地特色文化的服务和产品,发扬民族品牌优势,坚持匠心精神,打造尊茂美好早餐、美好睡眠,推出当地当季美食体验,符合中国人四季养生的传统。

跨界已成为时代新趋势,尊茂酒店集团结合自身特点,与号百控股旗下天翼阅读、爱动漫等进行跨界合作,开展读书会、动漫粉丝互动,与中国电信会员互通,提升消费体验。

展会期间,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芮斌先生、著名旅德华人艺术家、作家王小慧女士以及论坛特邀嘉宾,最强大脑主持人蒋昌建先生光临尊茂酒店展台,了解杭州龙井茂居并称赞酒店的设计与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