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低价豪华 全新商务六七座德国宝沃BX7全解析

2018-04-05 14:23:30 来源:中国网
三五好友出去旅行的时候5座的车型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需求,中型SUV车型变得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宝沃汽车趁此推出了全新宝沃BX7的6座版与7座版,而这两款车到来后成为了目前市场中唯一一款30万元内的德系6/7座SUV。售价区间为19.18万元-24.28万元

依旧延续低调的设计,不过从细节处我们可以看出设计者们的精细之处。至于功能方面,这辆宝沃BX7已经达到了它售价区间内的标准;同样作为一款SUV车型来说,前接近角后离去角的角度足够、中间离地间隙也很高,达到了SUV的合格水平。

内部中控、设计与用料等方面依旧保持高标准,与5座版宝沃BX7相同。功能完备、实用,达到了这个价位中型SUV应有的水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是亮点,也是我个人非常中意的一点;另外还有就是内部座椅与门板的菱形格设计。

内部中控以及细节总结:宝沃BX7顶配6座版与7座版的内部除了空间与座椅布局上不同的区别之外,两款车采用的配色方案也有所区别,不过它们的做工与用料都相似,整体不失这个价位中级SUV的水准。

说完了外观与内饰,来到两款车最为重要的空间对比。说到空间我想大多数消费者选择SUV车型,空间是他们考虑最大的因素,宝沃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分别推出6座版与7座版车型,除了布局不同外,空间舒适度与做工水准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