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国投华信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怎么样?

2018-04-08 11:54:26 来源:中国网

国投华信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4月02日,是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批准,在北京市工商局登记注册的一家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注册资本6亿元人民币,系一家专注于股权、债权和夹层投资及管理的专业金融服务公司,致力于打造创新型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是中国独具特色的企业金融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和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不断完善,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国投华信致力于成为本土最具创新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的投资基金管理企业,所涉及领域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创业创新投资、地产投资、夹层与信用投资、证券投资、债券融资、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八大业务板块。公司以市场化手段、商业化经营、精细化管理为前提,与国内主要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各类金融机构、产业龙头企业、国际知名机构、地方政府以及资深行业协会等有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并以专业的投资团队、创新的金融工具、严谨的风险控制体系,规范地管理和运作旗下的投资项目,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理财需求。

国投华信植根于中国本土市场,面向国际市场,在符合国内外经济政策和市场经济规律的前提下,迎合企业运营整体需要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和资本市场投资方案。

国投华信树立了“投资就是服务”的理念,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特色强烈的专业化投资团队,汇聚政府、金融、行业、专业机构等社会各界高端和精英人士,拥有丰富的融资渠道和资源,与各级政府具有良好合作关系,与国内外多家著名投资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业务推进过程中,合法合规地进行风险控制,实现客户、股东、员工和合作伙伴等的多赢局面。

凭借严谨的投资态度、专业的投资理念、持续的创新精神和优良的投资业绩,国投华信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本土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投资机构之一。在行业权威评比机构和权威媒体的各项综合评比中,国投华信几年来一直保持着优异的成绩。截止目前,国投华信共管理~~~期基金,管理基金总规模~~~亿元;投资企业~~~家,其中~~~家企业上市。

展望未来,国投华信将坚持“稳中求进、险中取胜、创新转型、适度增长、效益优先”的发展主基调,整合多方优质资源,完善风控体系,不断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努力打造“治理科学、管控有序、主业突出、综合经营、业绩优良”的一流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安全、稳健地满足境内外高端投资人群的投资、理财需求,为股东和投资者创造更好的业绩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