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东方韵体重管理中心开业在即,媒体巨阵助力起航敬请期待!

2018-04-11 13:19:13 来源:中国网

2018年4月12号上午10点,在广大消费者与代理的殷殷期盼中,东方韵体重管理中心在石家庄万达、石家庄怀特正式落地,此次东方韵体重管理中心的落地是基于市场需求和消费者心声,让每个消费者都能得到更优质、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4月12号石家庄万达店、石家庄怀特店,4月14号唐山店的陆续启动意味着东方韵体重管理中心正式迈出千城万店连锁计划的第一步,预计2018年东方韵将有300家连锁体重管理中心落地,为消费者提供更适合中国人的体重管理指导。

东方韵体重管理中心开业当天不但有河北音乐广播FM102.4当家主持人路昆、张瑾倾情站台,还有众位媒体大咖莅临剪彩。开业当天东方韵强势冠名的河北音乐广播FM102.4《重返二十岁——三月变型计》的体验者也将惊喜亮相,一个三月过去了,他们究竟变型如何?敬请期待明天上午10点的万达店开幕!

东方韵体重管理中心的正式落地,标志着东方韵体重管理又上一个新台阶,不但为全国代理树立服务模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全面的服务,也为体重管理行业的科学化、健康化、全面化做出榜样。

东方韵体重管理中心倡导“食得有方 轻的健康”,不但有专业的体重管理专家、专业的减重指导,还提供人体成分监测、健康讲堂沙龙、健康饮食沙龙、蝴蝶臂、马甲线等体重管理项目,结合东方养生学和西方营养学,打造更适合国人的体重管理,科学甩脂增肌,安全不反弹。

2018年,东方韵将携手优质媒体战略联合火力全开,通过媒体的公信力帮助更多肥胖人士改善肥胖困扰,呼吁国人关注体重大健康事业,通过体重管理的方式,逐步降低慢性病的就诊率和死亡率,改善国人肥胖群体,争做体重管理行业领头羊。努力拼搏,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