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燕山大学学子不幸患重病 水滴筹汇聚爱心轻松筹到35万救命钱

2018-04-12 16:26:12 来源:中国网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危难面前,让学生体会到爱,感受到爱,这就是最好的大学教育。近日,燕山大学就上演了这样一场生动的爱心课程,有燕山大学学生通过水滴筹筹集治病钱,无数爱心为拯救生命快速汇聚。

患病学生所在的学员,也特别刊出致谢信,表彰了这个大爱无疆的显示范例。

亲爱的各位朋友,校友,老师,同学:

从昨天开始,燕山大学孟同学罹患重病的消息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你们纷纷向这个可怜却又顽强的小姑娘无私地伸出援助之手,不到一天时间,大病筹款平台“水滴筹”上已收到来自社会爱心人士所捐善款近35万元,学院也收到现金捐款1万9千元。从师生员工的真情祝福到广大校友的鼎力帮助,从朋友圈中的温情鼓励到天南海北传回的殷切关怀,无数的人再次因为“燕大”两个字紧紧的联系在一起,生老病苦虽有天数,人间冷暖更有真情!

在此,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携受助学生孟同学及其家人,向所有关心孩子、资助孩子、支持孩子的好心人表示诚挚的感谢!燕大人同气连枝,血脉相连,我们相信,有各位朋友的支持,我们的小祥玉一定能够健康地回到学校!

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水滴筹介绍

水滴筹是国内最大的免费网络大病筹款平台,截至2018年3,水滴筹已成功为35万名的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的筹款服务,累计筹款额超过40亿元,捐款人次超过1.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