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敢问自融的公司消费水平如何!钱眼金融数据说话

2018-04-16 16:08:21 来源:中国网

在过去的2017年,太多的话题值得金融公司去考虑,比如,自融的问题,据钱眼金融统计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18322元,比上年名义增长7.1%,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5.4%。其中,上海、北京、天津、浙江、广东、江苏、福建、辽宁、内蒙古2017年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

数据显示,上海、北京2017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58987.96元、57229.83元,逼近6万元大关,位居全国前两位。2017年,钱都花到哪里去了?从全国数据来看,在人均消费支出中,食品烟酒、居住消费的比重均超过20%,位居前两位。其中,全年全国居民人均食品烟酒消费支出5374元,增长4.3%,占人均消费支出的比重为29.3%;人均居住消费支出4107元,增长9.6%,占人均消费支出的比重为22.4%。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人均消费支出数据不难看出,人均消费水平在不断上升,导致出现大部分工薪一族总是在喊穷的现象也情有可原,但是每当在嫌工资太低无法支撑起自己的消费水平时,提醒其可以去投资开拓更多的收入来源,却一直说自己没有时间,这点着实令人懊恼。

其实投资的方式有很多种,不单单只有股票这种需要时时盯盘,每天分析市场走势,另外还需要大量专业知识的投资方式,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既不具备这样的知识,也没有这样的时间。所以作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可以选择操作便捷、有较长期限稳健收益的理财产品,就像银互联网金融理财,3个月、6个月、1年等,根据资金闲置时间来确定,这样一次操作后就等着本金和利息到帐再进行下一步计划,既可以获得比定期高的收益也不耽误资金的使用。比如互联网金融平台钱眼金融,预期年化收益为12%,是银行收益的3-4倍,操作便捷,资金灵活,投资期限为1—12月不等,假如每个月固定投资5万元,第一个月将获得收益600元,第二个月将累积获得收益1800元,不断持续下去将会累积获得一笔不菲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