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不可缺少的伙伴,巴厘阳光负氧离子竹炭纤维生态板

2018-05-23 16:23:06 来源:项城网

经济繁荣,国力强盛,中国日益成为自强自立的大国,但随之也出现了诸多问题。环境问题首当其冲,政府也意识到牺牲环境为代价来寻求发展是不可取的,因此,近年来环境问题成为每个城市,每个居民都关心的问题。尽管中国政府一直在积极地运用财政和行政手段治理大气污染,但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10个城市还是有7个在我们国家。2013年,环保局监测中心主任张大伟介绍,煤炭、机动车、工业、扬尘,这些污染源排放量大,是造成污染的根本原因。所以,现在很多人认为,假期不应该出门,到处都人满为患,感觉空气都比较稀薄,不适合人久呆,更多的人喜欢呆在家里。因而,人们对家居环境的要求也有所提高。

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很多电动小汽车代替了机动车出行,政府大力倡导用绿色新能源代替以前的煤炭、石油等原料。相应的,人们的生活水平和思想观念提高了,因而对居住环境和生活环境就有了更高的要求。由此,人们在装修房子上有了更多更高的需求。现在,巴厘阳光家装企业开发了一款新产品——巴厘阳光负氧离子生态板墙饰,把它装在家里,就可以持续向空气中释放负氧离子,从而改善生活环境,提高居住环境的空气质量。负氧离子是一种无污染的气体,它是一种带负电荷的氧离子,无色无味。空气分子在高压或强辐射的作用下被电离所产生的自由电子大部分被氧气所获得,因而,常常把空气中负离子统称为“负氧离子”, 负氧离子也被称为“空气维生素”,人们认为它像食物的维生素一样,对人体及其他生命活动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 比如,雷雨过后,空气中的负离子增多,空气清新,山明水秀,使人心旷神怡。难怪琦君会说“雨后的青山,像泪洗过的良心”,雨后的空气,使人顿觉视觉开阔,心情舒畅。而在空调房,因为空气中的负离子经过一系列空调净化处理和漫长通风管道后几乎全部消失,人们长期停留会感到胸闷、头晕、皮肤干燥、乏力、工作效率和健康状况下降,被称之为“空调综合症”。由此可见,负氧离子是改善我们生活质量的好帮手。如果能在家里安装负氧离子生态板墙饰,那无疑是给家庭生活提供了健康的保障。相对于传统的材料,负氧离子更环保,更健康,更具有吸引力。

当然,很多人担心家装材料不安全,会有很多后顾之忧。可巴厘阳光负氧离子竹炭纤维生态板是一款经得起考验,耐得住检查的好产品。它延续了中国环保的新理念,把健康带去千家万户,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好产品,是人们享受生活必不可少的助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