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绿色农产品,只需一亩田,大田良品农田认购,定制私人农厂

2018-05-23 10:53:31 来源:项城网

2014年,湖北德源祥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德太祥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太合稻谷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多个创业机构在素有“养生蕲春,食养天堂”之称的蕲春县赤东镇成立。规划流转区域内的上朱云、朱四房、东山等六个村约20514亩土地,致力于打造物产丰富的“绿色王国”产地。

8.jpg

德源祥农业秉承“山谷原生、大地元气”的自然理念,旗下的“大田良品”品牌生产经营大米、蕲艾、鸡鸭蛋等系列有机农产品。坚持“源于自然,回归自然,敬畏生命,感恩自然”的种养理念,运用稻鸭共生的模式,利用鸭子旺盛的杂食性,为水稻除草、控虫、松土、供肥,全程无农药无化肥。而稻田为鸭子提供充足的水源、足量的食物、活动栖息的场地,使鸭子自然生长。待稻谷成熟后,将鸭子赶上岸,采用土灶五谷饭、农家南瓜、米糠等杂粮喂养,全程无添加。

天然食材饲养的稻鸭,产下的蛋必然也是健康安全的鸭蛋。将“大田良品”的鸭蛋与市场的鸭蛋进行对比,高下立判。“大田良品”鸭蛋没有腥味、蛋清透亮粘稠、蛋黄又大又厚、口感细腻,不仅满足口腹之欲,还能起到中和胃酸、清凉、降压的养生作用。

蕲春县作为李时珍的故乡,被载入《本草纲目》的蕲艾就撷于此地。蕲艾是中国国家地理标识产品,《本草纲目》记载“蕲艾灸百病”全草可入药,有温经止血、散寒止痛、平喘止咳等功效。以蕲艾为原材料制作的石臼手工艾条就是将新鲜的蕲艾晒干,捣熟并筛去渣滓,捣烂至棉絮状后除去杂质,最终制作成艾条。艾条能够起到祛湿散寒、通经活络、调节阴阳的作用,用艾条艾灸也是非常流行的养生方式,当你在艾灸时,身体毛孔全部扩张、顺理肾气,全身血液循环,疏通脏腑,强身健体,身体越来越健康。

4.jpg

德源祥农业面向全国人民开启农田认购模式,定制私人农场。一亩田相当于农场+大米加工厂+物料+养鸡场+养猪场+......自家专属农庄,不用亲自种养,就能得到健康生态农产品。拥有一亩田,不仅仅是拥有一片无公害养殖基地,更是拥有一种未来的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