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母婴品牌babycare背后的故事:秉父母之心做产品!

2018-06-07 11:25:10 来源:项城网

“秉父母之心做产品!”,babycare从研发、管理、生产、检验、售卖等各个方面始终坚持这一点,尤其使用者是一群可爱的宝宝们,母婴产品制造商只有做到这一点,爸爸妈妈们才会买的放心,宝宝们才会用的开心。话说回来,babycare在上周联合天猫一起打造的520亲子节中表现异常突出,无论是在线上旗舰店的售卖还是在线下“babycare欢乐谷”活动的举办,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

babycare是如何在此次天猫520亲子节取得如此成绩,是如何实现服务全球近3000万宝宝的,又是如何纯靠口碑赢得中产群体的追捧,这几年的中国发展进程能解释一切。

深扎中国母婴市场

“babycare”是华人设计师李阔(luka.lee)在美国创立的母婴品牌,luka想创立一个依托前沿科学的母婴品牌,利用最新的医学成果和夯实的实验数据,做有情怀,有价值观的母婴品牌,其凭借“高颜值”,“高品质”,“高价值”的三高标签,成为近几年全球母婴市场的新贵轻奢品牌。

2014年,babycare进军中国市场,发现全球第二大母婴消费市场的中国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尤其是经济的强劲发展所带来的消费理念和消费能力的改变,80后90后爸爸妈妈们也越来越重视追求育儿产品的高质量和优质服务。因此babycare依据KANBEL MEDICAL CENTER(坎贝尔医学中心)对婴儿骨胳和智力发育进行的各项研究成果,进行婴儿用品的人体工程学(Human Engineering)设计创新,将成果准确地运用到babycare的产品研发和产品设计中,推出一系列适合中国宝宝成长发育的产品,给予宝宝更专业的成长辅助。

4年来babycare贴近中国市场需求,研发生产更适合中国宝宝们“穿”“戴”“用”的产品,随着线下店铺的不断扩张和天猫、京东、唯品会、蜜芽等品牌旗舰店的发展壮大,babycare已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成为近几年中国母婴市场一匹黑马!

优质产品与高效服务齐头并进

一个源于美国的品牌如何打开国内市场?除了要有上述“因地制宜”深扎中国市场的决心,另一个就是还要有与众不同的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关于这点,babycare在中国母婴市场做了足够努力,将产品质量和服务效率发挥到极致。

babycare在美国、韩国、中国上海成立了产品研发团队,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坚持不懈地在产品的研发设计、中国本土化用户需求调研、符合潮流的色彩花纹运用等方面推陈出新,高设计感、高实用性的产品持续投放市场,相继推出多功能婴儿推车、具有儿童脊椎保护功能的蛋型餐椅和更适合宝宝骨骼发育的“3D”版腰凳凳面等热销产品,并且获得多个国家专利。

\

babycare产品品类丰富,包括:婴儿推车、背带腰凳学步带系列、妈咪包系列等出行用品;餐椅、餐具、奶瓶、水杯系列等进食辅食类产品;玩具;安抚类产品和防护类产品,这些产品全部从宝宝需求开发创新,给爸爸妈妈们带来了诸多期待,更好地适应80后、90后不同阶段市场的需求。

babycare制定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以“更贴心,更呵护,有情感,有温度”的原则为消费者提供“宝妈同盟”服务,针对产品追踪、客服答疑、售后服务、送货安装等方面的服务做了详致的章程,更是承诺在3天内必解决客户任何售后问题,有了这些,中国的父母们就安心了。

babycare无论是在品牌的研发,还是在全球坚持“本地化”品牌运作,始终把用户需求作为该品牌一切行为的初心,一切行为遵循“无限贴近,无限满足”思维,做到永远比你期望的更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