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铁血军工产品,军拓新款铁腕5户外智能腕表正式上市

2018-06-07 16:09:16 来源:项城网

随着去年电影《战狼2》的热映,国民的爱国热情高涨,军工产品也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和选择。军拓是一个拥有军工背景的户外智能手表品牌,旗下户外智能手表的硬汉风格已经深入人心,之前推出的军拓铁腕3s战狼限定版户外智能腕表尤受用户青睐。

继军拓铁腕3S战狼款之后,军拓全新一代智能手表铁腕5,近日借助湖南卫视大型职场历练主持新人节目《嘿!好样的》官方指定衍生产品身份在观众面前亮相。铁腕5相较于上一代智能手表铁腕3S,在外观、性能和体验上均有不少的提升。从外观上来看,铁腕5共有四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黑色、黑咖色、白银色、白金色。手表屏幕采用康宁大猩猩Ⅲ代镜面,相较上一代铁腕3S使用的航空玻璃,硬度上又进一步做了升级。

作为一款户外手表,续航能力强,结实耐操是最基本的要求。铁腕5采用军工三防设计,用料均是高品质的军工材料,支持50米防水。手表表盘还增加了DLC类金刚石涂层,硬度达到7H以上,再配置300mAh的高密度极寒地用途锂电池,能够经受极寒气候考验;两小时充满电,续航时间长达60天,适合在户外长时间活动。

除了结实耐操和强续航,铁腕5还拥有北斗/GPS双模定位,支持高斯坐标,能够更精准的在户外定位坐标。军拓铁腕5的功能覆盖了户外的很多活动,骑行、登山、游泳、跑步、铁人三项它都能通过全方位的监测,同时它还支持日历、天气、温度、气压等查询,云迹导航和寻迹导航等多种使用功能。军拓铁腕5还能够根据个人需求,监测各项身体指标,如动态心率监测、运动生理监测实时反馈用户的身体状况,从而保障运动时的身体状况。

4月份开始,军拓新品铁腕5就在360试用、咕咚、亿智蘑菇、智能界等众测平台对产品进行众测,单咕咚平台便20余万人报名参与,显而易见众多粉丝对于铁腕5抱有极大的期待。而从几十名玩家的众测报告来看,军拓铁腕5的确未令人失望,它的外观、性能及体验都做的比铁腕3s更强,甚至还有略“皮”的玩家把它放入冰箱冰冻至老冰棍状,但它依然完好无损。

军拓一向致力于研发高品质的户外智能手表,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军拓品牌的产品和品牌活动,今年军拓还开展了敦煌徒步挑战赛的活动,参与支持马拉松赛事以及上海法拉利嘉年华等活动,不仅仅增加了曝光度,更在无形中拉进了军拓与玩家的距离,让大家对新款铁腕5的上市更加期待。

军拓新款户外智能手表铁腕5可爬山、可入水,在极寒和极热的环境中都能够放心使用,十分适合热爱户外运动的玩家佩戴。无论是资深评测达人,还是百公里徒步赛事的实战考验,都足以证明军拓铁腕5的出色表现。目前,铁腕5已经正式上市,京东天猫旗舰店均已开售。据悉,预计在6月中旬,全国各地的顺电和代理商合作平台将备有足够货量的铁腕5,可充分满足玩家线下体验购买的需求。从种种迹象我们不难看出,军拓已经铆足了力量,势要向智能穿戴产品行业顶尖勇敢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