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科迪乳业 科迪集团天然深泉水为高考学子助力加油

2018-06-07 15:40:39 来源:项城网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高考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科迪乳业为每一位莘莘学子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高考在每个人心中都是一段重要的青春记忆和无比重要的人生时刻,有迷茫、有担心、有期许、有眼泪、有激动,那都是无悔的青春……

科迪乳业一直筑梦员工,与员工一起砥砺前行,与社会公益一起发声,一同成长。我们相信风雨相伴,员工可以在企业中实现自我价值,同时企业也因此蒸蒸日上,更攀高峰。

又是一年高考时,又是一年丰收季,汗流浃背的高考岁月依稀浮现在眼前。今年,6月7日、8日,全国975万名考生怀着满腔青春热血,走进考场,逐梦未来。我们科迪乳业祝愿2018年的夏天,全国所有的高考学子都能怀揣着自信和细心在考场上超长发挥,取得佳绩,实现自己的梦想。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走向心中的梦想!同样我们科迪乳业也会学习高考精神,一直砥砺前行……在这个特别时刻,科迪乳业--科迪天然深泉水为考生助力,提供爱心饮用水。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人生有很多种可能,只要砥砺前行……科迪乳业都在为你的高考加油,未来可期,不负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