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广州鹿角巷餐饮有限公司品牌授权证书

2018-06-11 10:06:19 来源:项城网

每个人的⼼中,都有一杯好茶。在那悠闲的午后、阳光洒落的温度、

微风轻拂的快适、情人甜蜜的微笑、口中回甘的韵味,忆起初次喝到好茶的感动,

也想把这份美好带给所有的人。秉持这份初衷,《The Alley鹿角巷》就这样诞生了。

鹿角巷加盟的饮品很好的迎合了大众的需求,所以人气非常的高。鹿角巷认准广州鹿角巷餐饮有限公司,鹿角巷加盟总部会不定期的推出更多的新品,这样才能让顾客们时刻保持新鲜感,也是让自身品牌更加长久火热发展的必要条件。加盟了以后总部还会有技术培训,在店铺的选址还有后期的开业装修问题上,总部都会提供更多的培训。想要加盟的各位,认准广州鹿角巷餐饮有限公司!下面是鹿角巷品牌授权证书!

鹿角巷品牌授权证书

Brand authorization certificate

台湾鹿角巷商行授权广州鹿角巷餐饮有限公司仔中国大陆地区特约项目合作推广。

代理日期:2018年05月17日至2020年05月16日止

Lu Jiao Hsiang commercial Firm hereby authorize Guangzhou LuJiaoxiang F&b Management Ltd.Co. as a legal agency to project cooperation marketing within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his righttaks cffective beginning from 2018/5/17 to 2020/5/16

授权人:台湾鹿角巷商行

Authorizer Jiao Hsiang commercial Firm

授权日期:Date 2018年0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