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用友廊坊办事处正式成立,助力廊坊企业云端创新

2018-06-12 13:44:08 来源:项城网

廊坊市被誉为"京津走廊上的明珠"。在新的国内外产业结构调整转移、京津冀合作越来越多的良好形式下,廊坊的区位优势、人才优势、政策优势必将得到进一步巩固。

为更好服务廊坊企事业单位,并为配合河北企业经济结构转型,用友公司布局环京市场再落一子,2018年6月8日正式成立廊坊办事处,隶属于用友河北分公司。主要负责用友(集团)在廊坊区域的销售服务、咨询实施、技术支持、客户化开发等全面业务,基于新一代互联网技术,为廊坊企业提供智能化云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进而推进廊坊地区的经济发展。同时,廊坊经济的快速发展也必将为用友公司的发展壮大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用友云为廊坊企业提供数字化智能服务

用友专注企业服务30年,在企业服务领域拥有深厚的积淀,是全球领先的综合型企业服务提供商。用友始终坚持用户之友、专业奋斗、开放创新与诚信合作,累计服务企业与公共组织客户已达到409万家,是中国最大的企业云服务平台和生态。

在用友3.0时期,通过用友云提供数字企业智能服务。当前已在营销服务、财务服务、采购服务、智能制造、人力服务、协同服务、分析服务、工程服务、金融服务等领域云服务得到快速发展。同时,基于云计算平台,用友将不断加强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的研发应用,推动企业数字化服务的智能化升级。2017年8月,用友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推出“精智|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并于同年入选工信部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帮助制造企业实现工业互联,智能化发展。

用友廊坊办事处将主要针对廊坊当地特点,围绕河北省以及廊坊市政府关注的“大智移云”产业,通过用友云为廊坊企业与公共组织重点提供:软件、智能制造、云计算、大数据、财务共享等业务服务。

用友公司以战略的眼光在廊坊设立办事处,标志着用友在河北,廊坊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为更好的服务廊坊客户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此举势必推动廊坊信息产业发展,以及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进程,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转型升级,为河北大智移云做好服务,助推京津冀一体化战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