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泓景兴业集团深度参与“一带一路”经济建设

2017-11-29 15:30:33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1月26日,受集团委托,联合国大使、中美商业主席、泓景兴业集团董事长、国投民富融租公司董事长李云科在京拜访《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南部地区整体发展规划》主任马慕周先生。

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总统埃里·拉乔纳里曼皮亚尼纳在大使馆接见马慕周主任

联合国大使、泓景兴业集团董事长、国投民富融租公司董事长李云科拜访马慕周主任

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南部开发计划专家团队负责人马慕周老先生,热情接待,就开发计划及未来发展进行了畅谈,李元科董事长高点站位,代表集团表明态度:泓景兴业集团将积极参与国家的一带一路建设,深度参与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南部开发,在金融、主权基金、融资租赁等方面积极探索,为参与马国南部开发的中资建筑企业提供金融链服务。

鉴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政府关于共同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以及经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特别是习近平主席强调:中方坚定致力于同非洲发展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继续秉持真实亲诚对非政策理念和正确义利观,全面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把实现自身发展同助力非洲自主可持续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泓景兴业集团将紧随国家脚步,深度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为走出去的中国建筑企业及贸易企业提供好金融产业链服务,如:内保外贷、主权基金、融资租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