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曹清华胶囊电商部成军一周年,谈企业转型之路

2017-12-08 17:18:29 来源:大河网

近年,随着政策的放开和互联网移动技术急速发展的推动下,国内传统药企寻求互联网转型升级成为一个不可避免的趋势。基于对这一趋势的判断和对国内政策走向、行业发展及企业布局现状,曹清华薏辛除湿止痛胶囊(以下简称曹清华胶囊)在这两年开始积极探索企业互联网发展道路,调整企业布局逐步进行转型升级,成绩斐然。在这一转型升级中,曹清华胶囊电商部的成军和发力功不可没,在过去一年中电商部门究竟如何布局并发力促进企业转型的呢?曹清华胶囊电商运营中心的总监林先生对此做出了解答。

回顾过去一年,曹清华胶囊电商运营中心的每位成员都是在忙碌中度过,林总监对记者说:“我们从公司战略层面出发,自建电商运营团队,一方面开拓线上销售渠道,建立官方网站线上销售平台、与阿里和京东等拥有优质资源的电商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在康朝药房网上线我们的产品,通过这三种方式多方拓宽线上渠道,与线下营销整合,推进营销模式转型;另一方面,建设我们自己的媒体矩阵,通过官网、自媒体来增强品牌建设、强化企业形象,同时我们一直在努力做好产品的内容建设和用户运营,过去的一年是探索忙碌的一年,更是我们急速成长的一年。”

谈到企业的互联网化转型,林总监认为企业互联网化,是为了顺应时代的改变,但更是为了适应消费者的改变,药企最终还是要回归消费者本身。他说:”通过互联网,让消费者更便捷的了解并找到我们,而我们能够更加便捷将我们的产品送到有需要的消费者手中,这所有的一切都基于我们的产品,不论我们的企业如何转型,最终还是要回归于曹清华胶囊本身,它能给患者带来的福音才是我们的立足和发展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