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互联网新机遇 社交电商楚楚推备受瞩目

2018-04-11 13:28:14 来源:中国网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社交电商俨然已成为最火热的话题。社交电商推荐信息内容化、流量场景碎片化、推广渠道媒体化、用户管理大数据化,在渠道深度、品类广度和流通速度上相比传统电商都具有独特的优势。依托社交关系发展的社交电商,提升了消费者对线上购物场景的信任度。利用社交渠道裂变的流量,打破传统电商的流量瓶颈,带领电商进入以社交为代表的移动社交电商时代。社交电商作为一种新兴的商业模式,将逐渐取代传统电商,成为实现新零售的关键点。这为早早布局社交电商的企业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楚楚推顺应时代变化应运而生,上线至今,在社交电商领域取得不错的进步,一跃成为2018年电商黑马。其问世便备受瞩目的核心优势在于“自用+分享式创业”,凭借一流的品牌和技术研发能力、社群运营能力和便捷的微信购买与推广体验,打造成一个既能自买推荐的商品省钱,也能通过推广商品来获得丰厚收益的创业平台,以创新S2B2C电子商务模式,为创业者提供供应链、内容营销、客服、系统培训等全方位服务,面相所有创业者开放,为每一个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支持。

楚楚推作为全球社交电商大众创业平台,其依托于老牌实力电商楚楚街,又最大限度发挥社交力量,是目前社交电商中体验最优的平台。它不同于传统电商和线下超市,砍掉各级代理、中间环节,节约广告费、物流费、人员成本等,将优质商品通过社群口碑传播直达消费者。并且入驻超低门槛,超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可以在零碎的时间里,发挥各自特长,引导他人进行理性消费,并从中赚取佣金、提高个人收入、个人生活质量,实现自身梦想。

在业内人士看来,从过去的社交电商发展趋势,“社交电商”无疑成为推动电商行业发展的主要推力。随着移动社交电商崛起,楚楚推受到广大消费群体的支持以及社交各界的认可,同时为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作为社交电商行业代表,楚楚推未来将大力推动平台在移动社交电商领域商业生态布局,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