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中云智慧落地国际机场,实现快件/跨境电商领域新突破

2018-01-26 10:39:12 来源:中国网
   2018年1月11日,一条来自中云智慧营销群的消息“恭喜**顺利拿下某国际机场快件/跨境电商项目,中标额近千万元。感谢支持团队的付出,为2018年打响第一炮。各位加油!!!”。该消息一出,引来无数掌声与点赞,振奋人心!

该项目是快件/跨境电商领域规模比较大的项目之一,包含整体设计、实施、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等,中云智慧凭借着技术和综合优势,成功拿下该项目,为中云智慧的业绩再添光彩。

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春风使跨境电商风起云涌,政府部门对跨境电商的监管力度也越来越大,在这个充满商机的时刻,中云智慧系列产品应运而生。

其实中云智慧在快件/跨境电商领域深耕多年。早在2004年,就承担了口岸智能查验技术研究项目,该产品和技术于2008年、2014年两次通过国家质检总局技术鉴定。2014-2017年,跨境电商全面横扫市场的时候,中云智慧凭借成熟的技术和强大的实力,一举拿下全国70多个快件/跨境电商监管场所,从快件/跨境平台开发到查验分拣线建设,产品不断更新迭代。同时高速发展期的中云智慧,很快从快件/跨境电商领域延伸到轨道交通、国家口岸等多个细分市场,“八爪鱼”式包抄布局智慧安全领域。

中标不是偶然,量变才能达到质的飞跃,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相信中云智慧在2018年一定再创佳绩!

-About Us-

中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中云智慧”)是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与安全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以自主研发人工智能技术,深耕智慧安全产业应用,用户群覆盖智慧机场、快件/跨境电商、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公安、安监、环保等众多行业和领域。

基于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多技术复合,为用户提供整体安全解决方案,通过智能硬件、采集与分析业务场景的内部和外部数据,利用大数据平台、机器学习和AI、IT和业务场景,实现业务数据化、数据智能化,进而实现业务智能化。为政府部门、运营企业提升监管效率,提高安全系数、降低劳动强度,帮助客户将安全监管策略由人工模式、被动防御转向主动智能。

产品介绍:智慧机场、陆路、海运口岸旅客及物品安全解决方案、海关/检验检疫/边防全系列解决方案、出入境旅客风险拦截系统、智能会商综合指挥管理平台、智能安检和值机系统、智能交通、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海关/邮政物流监控平台、跨境电商/邮件/快件在线监管查验系统、检验检疫大数据业务平台、检验检疫微信公众平台、WMS仓储管理系统、智慧安监云平台、违禁品辅助鉴别系统、非接触式核生化快速智能检测系统、智能口岸车辆消毒系统、微小气候和空气质量在线监测系统等。

技术实力:中云智慧自主研发并申请知识产权超过300项。不断引入国内外先进技术,

重视核心技术人员自我提升,加大研发力度,核心技术遥遥领先于同业水平。

服务能力:中云智慧总部位于北京,拥有2个生产基地、11个分公司及办事处、几十个服务机构。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云智慧始终秉承着“创业创新、安全智能、用户至上、合作共赢”的理念,不断致力于公共安全应用领域的研究,构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云+端”智慧安全云平台,成为国家安全与云服务的探索者与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