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邹凯与周捷在成都举行婚礼,竟然用“最贵”DR钻戒!

2017-12-09 19:36:42 来源:中国网
昨日成都,周捷骑着一匹骏马缓缓进场走向她的王子——奥运体操五金王邹凯!是的,这位奥运五金王终于结婚啦!迎娶的正是艺术体操名将,被誉称为“小林志玲”的周捷!

最美体操新娘周捷,纤细手指上佩戴着邹凯特意准备的DR钻戒(Darry Ring)Love Line系列简奢款,其寓意是“我愿与你绑定一辈子的幸福”,设计灵感源于欧洲浪漫的“绑手礼”仪式-婚礼上以丝带将手绑在一起,象征着夫妻二人互相忠贞不渝,不离不弃。

在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下,邹凯在离心脏最近的地方掏出婚戒,与周捷彼此交换代表“一生·唯一·真爱”的DR钻戒(Darry Ring)经典黑白钻对戒,许下“一生只爱一人”的真爱承诺,画面温馨浪漫无比。这对高颜值体操恋人的9年爱情长跑终于画上甜蜜句号,令粉丝大呼“一生真爱好浪漫!”

这场浪漫的户外婚礼聚集了中国体操梦之队及半个体育圈大咖的出席,来自国家体操队的何雯娜、何可欣、郑茜月与侯亚男,组成史上颜值最高的体操伴娘天团,为最美新娘周捷送嫁。邹凯的帅气伴郎团则由张成龙、滕海滨、郭伟阳、王冠寅这四位好队友好兄弟组成,为这位体操奥运五金王助力幸福!

体操传奇“四李组合”:李宁、李小双、李大双、李小鹏,以及杨威、刘璇、黄旭、冯喆,这一个个在体育圈如雷贯耳的人物,都有来参加邹凯&周捷这场2017年末的梦幻婚礼!

此外,孙杨、马龙、刘诗雯、仲满、吴静钰、阿雅、沈凌、李锐、吴京谢楠、谭松韵、许嵩钟齐鑫、龙清泉、张培萌、高敏齐齐为新人送上提前录制好的婚礼祝福视频!这样星光四溢的婚礼操作,可谓是霸气十足了!

奥运冠军宣誓“一生只爱一人”

邹凯用“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向周捷告白,是因为邹凯对“一生只爱一人”的真爱理念强烈认可。他大声地向全世界宣告自己对周捷的真爱承诺“这一生,我只爱你一人!”奥运五金王对新娘一生真爱的浪漫宣言,可以说是相当霸气了!

邹凯婚前曾在某采访中表示,自己的爱情观希望是朴实的,细水长流的,不想大起大落。在生活中多为对方付出一些。之前听说过“一生只爱一人”的DR钻戒真爱观就深表认同,如今他现在也是一直这么认为:一生只爱周捷一人!

冠军的婚礼钻戒来自“最贵”的DR钻戒(Darry Ring),并不是说价格有多贵,而是“最难买”,男士凭身份证一生只能购买一枚,买了它就是跟全世界宣誓“一生只爱一人”,勇不勇敢震不震撼?!

作为明星,一举一动都生活在镁光灯与粉丝的关注中,因此选择DR钻戒更需要勇气。正是此般“难买”和“贵”,愈加凸显真爱的弥足珍贵,见证誓言的千斤分量。更有坊间传闻,某些明星因与真爱承诺不相符而被婉拒购买,加入”DR族“可是真爱一族的象征,足够以此为荣!

前有吊环王陈一冰、亚洲飞人苏炳添、国乒名将许昕均不约而同地加入DR族,承诺一生真爱,现又多了体操五金王邹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祝福邹凯周捷!让我们为体育界的真爱好男人们疯狂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