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行业优选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8-01-28 14:04:01 来源:中国网
智能扫地机器人是智能家居产品中的一种,是目前最佳地面清洁工具,能帮用户节省出更多的时间。春节临近,不少消费者向买一台智能扫地机器人作为礼物送给亲朋,让家人也能享受到智慧生活带来的便捷。但由于该领域品牌繁多,许多人初次使用不知哪个品牌好,今天给大家精选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

第一名 斐纳TOMEFON

德国品牌斐纳TOMEFON有40多年的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经验,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制造经验和技术,旗下产品已经进入全球万千用户家庭中,为他们带去了干净和整洁。斐纳TOMEFON推出的3.0规划式智能扫地机器人是行业标志性产品,拥有非常齐全的功能和高度的智能性,在国外和国内市场都获得了不错的用户好评度。过硬的产品质量让斐纳TOMEFON成为这份推荐榜单的第一名。

第二名 iRobot

美国企业iRobot成立于1990年,历史上iRobot曾为美国军方生产过配件,其产品的质量自然毋庸置疑。后来,iRobot开始制造家用的机器人,致力于为家庭提供一整套的清洁服务。旗下有智能扫地机器和擦地机器人两条产品线,可以互为辅助,达到不错的清洁效果。但另一方面,也使得价格略显昂贵、性价比不高,使得iRobot排名次于斐纳TOMEFON,居第二位。

第三名 戴森

戴森作为一开始是以吸尘器为主要生产产品的企业。创始人詹姆斯·戴森自行设计了一种无尘袋吸尘器,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不错反响,取得了成功。后来戴森开始进入其他室内净化领域。其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多圆锥气旋集尘技术,能够过滤和净化空气,除菌除螨,有利于健康。

第四名 Proscenic

台湾品牌Proscenic成立于1996年,一直致力于研发更智能更便捷的智能家居机器人,其较早即推出了智能扫地机器人,经过多年升级和改造,功能十分齐备。其产品一直出口日本和美国,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进入大陆市场后,Proscenic也迅速为消费者所熟知,并获得了一定的市场反响。

第五名 科沃斯

科沃斯是一个机器人领域的知名品牌,在成立的20年发展历程中,科沃斯一直专注于智能机器人的研发与应用,曾经开发出多种用途的智能机器人,比如用于扫地的机器人“地宝”、擦窗的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沁宝”等等,这些产品也都获得了不错的关注度和用户喜爱度。

第六名 福玛特

福玛特是一个国产品牌中的佼佼者,成立于1998年,在这期间,旗下的智能扫地机器人经过了十几代的升级。由此,福玛特积累了深厚的技术,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也发展出不错的功能性和易用性,能够实现自主定位和智能路线规划,并能够防止碰撞和跌落,完整的功能获得了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第七名 小米

小米推出的智能手机获得了非常大的关注度和好评,小米由此得到迅速发展,虽成立时间不是很久,一跃而成我国科技公司中一支重要力量,也得到了可观的粉丝量。由于这一点,小米推出的智能家居等产品也获得了不错的关注度,其智能扫地机器人“石头”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第八名 海尔

海尔是一个国产著名的家用电器品牌,其推出的产品由于不错的质量和完善的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旗下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电控的水箱,可实现均匀渗水,避免留下水渍;高达1800Pa的吸力,能够吸取较大的灰尘和颗粒,这些都保证了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效果。

第九名 松下

松下是一个国际知名大品牌,在家电领域有非常不错的影响力。由于其进入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较迟,发展还不如前面几个品牌,但成长势头强劲。其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专门设计了一个“自动清扫”的按键,可以非常方便地开启自动清扫模式;同时还设计了另外三种清扫模式,可通过遥控器等方式切换。

第十名 TCL

TCL也是一个国产电器中的知名品牌,一直专注于为更多人提供更优质的家用电器。其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了真空吸口设计,吸力较大,能够有效吸附多种杂物。搭配机身的检测装置,TCL可以智能识别灰尘聚集的地方,并进行重点清理,清洁效果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