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人工智能带你体验自动清洁

2018-03-04 12:02:53 来源:中国网
 近年来,依托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机器人产品的智能性已经有了长足进步,越来越多的机器人开始服务于生产、家用等领域,解放了人们的双手,让用户真正享受到了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而在众多机器人产品中,智能扫地机器人是较为成熟的一类。与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智能扫地机器人能给用户一个无需动手、完全自动的清洁体验,受到用户的认可和喜爱。目前,有近百个企业从事于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制造和销售,其中,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凭借旗下产品的不错智能性,成为市场上最热销的品牌之一。

成立于1976年的斐纳TOMEFON一直致力于改进旗下产品的功能性,为用户提供完善的产品体验,在40多年间积累了雄厚的研发实力。斐纳TOMEFON最新推出的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上搭载了定位和构图系统,能根据自身传感器的数据,智能定位的同时不断记忆距离和位置,实时构建全屋的地图。在地图基础上,搭载的斐纳TOMEFON智能芯片根据人工智能技术,智能判断路况,快速准确地计算出清扫路径。同时,其搭载了多达32组传感器,共同构成仿人工智能系统,并与智能芯片相配合,模拟人脑的计算和规划,并能实时矫正清扫路线。这些技术,能让智能扫地机器人实现自主规划和自动清扫,并达到不错的清洁覆盖率。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智能性还体现在其有灵活的应变能力上。在拥有了聪明大脑后,其不仅能实现自主规划,还能实现自动避险。搭载了防跌落感应,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能够智能感应高度差,在识别到楼梯等区域时及时进行掉头;防撞感应,能实时监控周围环境,在遇到危险时,及时调整前进路线,或启动缓冲系统;防缠感应,智能检测到机器与电线缠绕时能启动脱困系统,调整机器的转速,能快速逃脱;智能回充系统,能在机器清扫完成或电量即将不足时,智能寻找充电器位置,自动设计路线返回充电。这些系统能使智能扫地机器人在各种情景下自主作出应对,基本无需人工干预和操控。

与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斐纳TOMEFON-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通过自主规划路线和自动避险,实现了自动清扫,并且达到了不错的清洁覆盖率。凭借这些优秀的条件,其刚上市即获得较大的关注度,也让斐纳TOMEFON成为全球多个市场最热销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