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开春必备小家电

2018-02-14 13:32:29 来源:中国网
在21世纪的今天,科技发展的如此迅速,我们身边涌现了越来越多的新型科技新产品,这些产品可以高效率的改变我们的生活。其中吸尘器就是一个诞生已久,并且深受消费者们欢迎的小家电。不同于传统的清扫工具,吸尘器以其简单的操作、功能的强大,使得人们对它甚为青睐。可是现在市面上的吸尘器品牌众多,品质良莠不齐,我们应该如何去选择和购买吸尘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呢?

今天想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X60吸尘器,大家对于吸尘器产品最关心的应该是它的吸尘能力,然而这款TF-X60配置的目前最先进的最新无刷永磁马达。其吸力是以往的吸尘器产品的3倍还多,吸力高达99%。用户在使用普通模式的时候可以做到瞬间吸走屋内的灰尘、毛发、等杂质。在使用强力档模式下,能有效处理瓜子壳、米饭粒等颗粒较大的杂质,高效维持家居清洁,省时又省力。

我们都知道,市场上大部分的吸尘器都是只有一个刷头的,并且由于刷头不是很灵活,导致缝隙里灰尘都是非常难以清除的,这就让很多消费者头疼不已。可斐纳TOMEFON-X60抓住这一痛点,采用了多个刷头的设计,其中又圆吸头、除尘软毛刷头、V型双螺旋软绒刷等,适用于转角、窗帘、等不同环境和位置的家居清洁。

其中要特别介绍的就是斐纳TOMEFON独创的V型双螺旋软绒刷。这款刷头是由软绒刷毛制作而成的,能够有效的清除静电,并且能在吸尘的时候让地板更加光亮、保护地板不磨损,效果出色。无论是怎样的环境都能做到无阻碍的吸尘模式,轻轻松松就能把家打扫干净。

斐纳斐纳TOMEFON-X60吸尘器还采用了尘气分离旋风系统过滤,这样的过滤方法能够有效的分离灰尘和空气,不会让灰尘受到吸引力的影响被甩到吸尘器外,而是进入集尘盒内部,在保持进风口不阻塞的同时让吸力恒定不减少,实现了快速清洁。并且TF-X60还搭配了一款符合平衡力学的手柄,能让用户在使用吸尘器时轻松省力,久握不累。

虽然如今的吸尘器市场品种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可是只要消费者们能够好好的去了解一个品牌及其产品的品质,我相信一定就能作出最好的判断,如果要选择一款性价比高又好用的吸尘器的话,不如看看这一款斐纳斐纳TOMEFON-X60吸尘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