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微视角集团人生赢家逆袭女神——贾月霞

2018-03-04 19:44:18 来源:中国网
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在探讨一个问题——什么样才算是人生赢家,又怎么去定义落败者呢?试问,一个人如果起跑线就已经活在他人前面了,这样的人算是人生赢家吗?必然不是的,因为他们已经惯了这种姿态,他们原本就处于优势地位,在后天的行为中没有产生太大较量,因此没有输赢之说。

真正的人生赢家,是通过后天奋斗与自身的努力,达到自己的梦想或目标,与他人的目标相较,完成的难度一样,进度较快,收获较多,这就“赢”的理所当然。微视角集团就有很多人生赢家,其中一位贾月霞女士,就是凭借自身的努力,在锦瑟华年奏出了一曲峥嵘战歌。

贾月霞,女,1978年出生,她来自于济南平阴县的一个小山村之中。自贾月霞有记忆开始,父亲就与各种心脏病药物相伴,几乎没有了工作能力。于是,所有的家庭重担,全部都由母亲一人承担。这样的家庭境况,造就了贾月霞自强的性格,她发誓一定要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财富与宽裕,让父母不再生活得如履薄冰。

但是天不遂人愿,还不等贾月霞师出有名,在她12岁时,父亲就因心脏病突发而去世。无奈之下,母亲带着贾月霞和姐姐再嫁,但是家庭经济依然没能扭转,因各种原因贾月霞和姐姐相继辍学,16岁的韶华,便开始游走于社会职场。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亲人的离去令整个家庭陷入窘迫。无数个孤独的夜晚,贾月霞在黑暗的角落默默哭泣,但是当泪水飘落在地支离破碎,她决心站起来,承诺母亲与姐姐——一个充满快乐与希望的未来。

贾月霞开始创业,最初是卖当地特产阿胶玫瑰制品。但是因为贾月霞性格耿直,不曲于圆滑,所以客户的二次传播效率不高,也被价格紊乱、假货乱流冲击的厉害。

但是在2018年的时候,新零售出现了,这让贾月霞看到了希望。今年国务院大力支持民族企业和互联网的对接,这时候,贾月霞正好看到微视角新零售项目。而更重要的是,微视角集团有一种博大的胸怀,微视角在夏青董事长的带领下一直践行着公益活动,每年拿出300万捐助公益事业,给留守老人和儿童都带去温暖。

这么一个大爱的公司这么有格局的领导人,贾月霞义无反顾的追随。微视角集团始终秉承一句话“千万经典,孝义为先”以前的每年,公司都会在合作伙伴生日那天邮寄生日礼物,而慢慢演变,现在合作伙伴的父母过生日,公司也会代表万千微视角儿女为父母邮寄一份满满祝福与爱的礼物。

虽然目前贾月霞的经济收入还没有达到百万年薪那么夸张,但是也算是小有成就,她有足够的能力支撑起家庭,但更重要的是,她有了勇往直前的决心,她决定——未来一定要紧紧跟随公司发展步伐,不断的提高自己,在新零售与国民品牌的双重保证下,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