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成为春季郊游最佳伙伴

2018-03-15 11:51:14 来源:中国网

春暖花开,无数民众都希望能够驾驶着属于自己的汽车到郊外游玩,而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则成为不少民众,春季郊游的新伙伴。

据了解,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的外观遵循了现代一贯的设计理念,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已经成为现代的最新家族式设计,扁平的镀铬条比较有力量感。头灯造型顺应了潮流,但是却没有将LED光源做到全系标配,尾部的设计也比较有特色,层次感分明,有效地提高了辨识度。在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搭载了一台代号为1.6 Gamma T-GDi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65N•m/1500-4500rp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一部7挡双离合变速箱。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还拥有另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方面比1.6L涡轮增压发动机稍弱,并且匹配了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可以说多样的动力搭配设计能够满足不同的购车需求。

在内饰方面,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的内饰与前代车型相比更偏向沉稳,上下分层的中控区域让全新途胜在车内的纵向视觉效果得到拉伸。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不同于前代强调年轻、动感的繁复线条设计,改采较为圆润、强调质感的内饰架构,平面设计的仪表盘简约内敛,摒弃了上一代浮夸的仪表配色,新一代车型转而采用简约的设计。中控台上,8寸触摸屏集成了导航、影音、倒车影像等多项功能。可以说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的中控设计做到了各功能布局合理,符合一款SUV的定位。

相信一款好的汽车能够伴随消费者走过一段人生岁月,而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一定是一款能够陪伴消费者四处踏青的最佳玩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