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 倡导简单绿色出行

2018-03-15 15:19:16 来源:中国网

如今,SUV汽车市场呈现出逐年火爆的态势,在众多汽车爱好者看来,SUV汽车产品的性价比始终表现的很高,面对如此丰富的SUV汽车产品,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的综合表现给汽车爱好者带来了满满的诚意。

据记者调查了解发现,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在外观和内饰上的丰富表现,深深打动了汽车爱好者。首先,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的外观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其通过平直且富有张力的线条,刻画出硬派SUV的野性与力量感,也完成了从“小鲜肉”到“肌肉男”的蜕变。前脸采用了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宽大厚重的进气格栅辅以多横幅镀铬条装饰,显得凶悍有力。前大灯造型锐利,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并内置了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具备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等功能。富有雕塑感的保险和重新调整的雾灯区域均与整车硬派SUV的形象十分吻合。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在一些细节上也尝试锁定用户的生活习惯,据一位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的尾部采用棱角分明,线条笔直的造型设计,看起来肌肉感十足。相比老款车型,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在颜值上确实拔高了不少。时代气息浓烈的尾灯组也赋予了整车时尚、动感的气质,同时也呼应前脸的阳刚和硬朗。大面积的黑色下包围和哑光银护板的搭配也是提升性感指数的利器。倒车雷达与后摄像头的组合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可以说,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的综合表现赢得了市场的肯定,相信这样的一款车型,一定能够为消费者呈现出更好的汽车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