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微视角集团银川女神——段新丽,助力实现财富自由,臻享辉煌

2018-03-19 15:13:11 来源:中国网

微视角集团是互联网平台之中,最具影响力的集团型公司。在这个公司里,你不仅能体会到家人般的关爱,还能体会到互联网平台日新月异的变化,世界顶尖的前沿思维,无论是营销、管理、经营、策划发展层面,都是面面俱到。曾有专家评析:“微视角集团的成功之处,就在于不断的理念进步,不断的思维发展,让它可以在这个日益变迁的年代中,保持领航者的地位。”

因此,在微视角集团创业的创客们,总是很自然从容地获得了财富与荣耀。一方面是因为微视角集团内部的耳濡目染,在进取风格的熏陶下,即便是懒惰的人,也会变得富有激情。另一方面则是得益于微视角集团的培训方法,其因材施教、随人易育的方法,让无数创客在蓝海之中走向峥嵘。段新丽,就是其中的一名创客。

段新丽女,1990年4月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内,在加入微视角集团之前,段新丽就展现出自强不息的态度。毕业后的她,进入了康美药业,并凭借自己不断地努力,成为了康美药业的业务经理,其渠道广布五湖四海,具有相当的影响力与领导力。往往带领销售们攻城略地,在市场中无坚不摧。

但是段新丽没有因此而满足,因为她知道,这个时代有着更好的舞台,等着她去绽放自己。她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一个人若是只是得过且过的过日子,有我的成就已经满足了。但是如果一个人想要攀登上巅峰,那么这还远远不够。”

在2015年的时候,段新丽(沟通:a0951999),通过聊天,认识了北京二环一个兵哥哥,他们交流的相当融洽,并从中得知一个国家品牌正如日中天,它就是微视角,一个帝国型的集团型企业。段新丽听说这里的人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有的拥有了财富,有的拥有了荣耀,于是胸有丘壑的段新丽果断加入了微视角,并在这个新环境中开疆拓土。

段新丽在加入微视角集团后,变得越发努力,常常因为客户的推广忙到深夜1,2点,为客户服务是她的职责,让客户满意是她的追求。段新丽说:“我这样努力,是为了尊重客户的每一分钱,对得起每一份信任”

在2015年,2016年两年时间,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微视角集团的栽培,她住进了新房,买了车,17年带着家人去了三亚,北京,青岛旅游!

而且段新丽通过自己的影响,成就了很多优秀徒弟遍布了河南,河北,山西,内蒙古,上海,广州安徽多个城市,身边的家人也一起加入微视角集团,和段新丽一起努力,为客户服务是她的职责,让客户满意是她的追求。

路漫漫其修远兮,段新丽,她将上下而求索,一个充满斗志的女性,一个满怀梦想,勤奋好学的创业者,她用实践证明,再接下来的日子里,要和微视角一同风雨同行,共创互联网奇迹!

更多精彩:第一金融网http://www.wzse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