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2018春日奇观 麻辣空间带着“清春来了”

2018-03-28 14:08:29 来源:大河网

春日的成都,微风不燥,很适合踏青游春。川西平原的菜花田,一直是四川人钟爱的踏青之地。在油菜花田里摆个POSE自拍、围坐在一起打个麻将,常在三月刷爆四川人的朋友圈。如果能在油菜花田烫顿火锅,那更是朋友圈集赞的亮点。

3月25,中国清油火锅领航品牌——麻辣空间,把三千株春情洋溢,春色迷人、春味浓郁的油菜花移植到成都最繁华的红星路中央广场。在明媚的春光下,为中国著名的商业休闲街增添了意外的惊喜和春日奇观。同时也将麻辣空间清油火锅2018之华丽质变,健康美味的理念传播给中外饮食男女。

麻辣空间的清油源自菜籽花,与麻辣元素的结合,堪称天作之合,它让火锅的麻辣更清爽、更鲜香!彰显绿色健康理念的麻辣空间清油火锅,让火锅饮食文化的天然多彩与生动品味有机结合,麻辣空间从2005年起就率先使用一级植物菜籽油做火锅底料,不愧为中国清油火锅领航品牌。

泱泱中华,民以食为天,餐饮市场亦是如此这般。20年间,成都餐饮风云变幻,尤其是火锅在残酷裂变中,后浪赶前浪,前浪倒在沙滩上。而麻辣空间却稳中向好,屹立不倒,至今依然是成都火锅品牌的领军者,且脚踏实地,借助“一带一路”,将麻辣之空间扩展到中东、澳洲等地。

麻辣空间的创始人领悟到,新时代餐饮业态不可规避的质变即将发生。就市场而言,麻辣空间风格味道早已是口碑认定,企业品质亦获消费者信赖。要与时俱进谋求新的发展,拓展更为宽阔的空间,需得以品牌价值创新和文化品味创意,来创造另一个“空间奇观”。

麻辣空间一路走来,从追求麻辣味道,到探索吃情氛围;从菜肴摆盘设计,到火锅料包精制;从追求生意兴隆,到稳占市场份额;从打造空间品牌,到加强文化内涵,麻辣空间和他年轻的,充满新锐思想的创意团队,不断抵制浮躁和虚荣,意识到在新时代之竞争中,唯有不断创新和升华创意,执著进取,与时俱进,方才能使企业保持永恒的盎然生机。

不仅如此,“清春来了”,被川菜美食作家“江湖饕客”评价为“2018春日奇观”,在他看来,当人们沉醉在油菜花中拍照留影,品享麻辣醇香时,方才发现,原来火锅还可以是这样的芳华与浪漫。“麻辣”还可以是这样优雅多滋,“空间”亦可以这般充满柔情蜜意。是的,今天的麻辣空间,已不只是一家单纯的餐饮企业,也不仅是营造美味共享的朵颐福地。他提供的是餐饮生态价值观、倡导的是饮食文化品位,彰显的是味外之味的身心康乐。

“活动周末就结束了!还想去感受这些油菜花带来的春意该怎么办?”那就切麻辣空间彩虹桥店吃清油火锅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