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OPPO R15系列标配128G储存空间,超大容量已成用户首选

2018-04-26 13:59:15 来源:中国网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手机的功能性已经空前丰富。2G时代看文字,3G时代看图片,4G时代看视频, 5G时代更是充满无限可能。与之伴随的,则是“大内存”时代的到来。

关于手机内存,有必要先进行一下简单的科普。实际上,在接触智能手机之前,我们大多都先接触了电脑,而手机内存ROM就相当于电脑的硬盘,是机身内部的存储空间,我们安装的应用、下载的图片或者视频、拍摄的照片等都存储在这里。

在当下,主流应用和游戏安装包越来越大。同时,智能手机拍照动辄千万像素,就连主流视频网站也提供了蓝光片源,无论是照片,还是视频,文件大小相比以往都有了空前的增长。曾经普遍被认为够用的32GB内存早已难以满足人们需求,甚至就连64GB“大内存”也变得勉强。常常是当人们准备拍照或者正在缓存热播大剧的时候,突然就出现了“空间不足”或者“磁盘已满”的提示。

ZDC调研数据显示,在用户选择换机的时候,已经有超过55%的用户都更愿意选择128GB甚至是256GB大内存。毫无意味,以128GB为代表的大内存已经成为当前智能手机用户的主流选择。

一直以来,OPPO总是对用户需求保持着敏锐的洞察,并在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在目前正在热销的OPPO R15系列上,无论是OPPO R15,还是OPPO R15梦镜版,全部标配128GB超大存储空间,给了用户最极致的选择。

关于128GB内存,也许单纯的数字略显抽象。但换一种方式,我们就能很容易感知到128GB超大内存究竟意味着多么大的提升。实际上,128GB内存意味着OPPO R15可以装下超过27000张的照片,存放超过200部电影,又或者是21000多首音乐、2400多个应用。OPPO R15让你真正可以应用海量装,视频随便下,照片尽情拍!

OPPO R15首销当日即成为京东、天猫、苏宁等多平台销量和销售额第一,开售两周就等成为开放市场销量冠军,成为延续OPPO R系列“款款爆款”的佳话。如今来看,除了OPPO一贯引以为傲的外观设计和拍照,128GB超大内存显然也是人们选择OPPO R15最重要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