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德国宝沃汽车智能制造聚焦新能源

2018-04-06 10:36:40 来源:中国网
目前,新能源是汽车行业发展的趋势,各大车企都争先恐后在新能源市场中大展拳脚,不甘落后的宝沃汽车,顺应时势在中国跟欧洲都建立了智能化工厂来迎战新能源,宝沃将继续开拓创新,以扎实的产品及服务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驾乘体验。

智能化:“工业4.0”智能工厂

智能化趋势下,宝沃通过领先的智能制造体系、前瞻的大数据平台以及全球优势资源的链合与互联共享,打造“工业4.0”智能工厂,基于B-Cloud宝沃云,成功搭建起数字化工厂、柔性化生产线,可实现协同化制造。这也是中德两国在智能制造领域合作的重要落地成果之一。

新能源:打造“新能源出行解决方案”

在新能源方面,宝沃布局已久。2015年企业就推出了e-Propulsion EV平台,采用了高度弹性模块化设计,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等可根据需求灵活调整, 延伸发展出PHEV(插电混动)、EV(纯电动)车型。这套系统的前、后动力模块统一由智能四驱单元进行扭矩输出控制。其中,后轮扭矩输出最高可达整车30%,以便应付各种路面。

在推出平台后,宝沃还同SAP、博世联合打造“新能源出行解决方案”。基于这些成果宝沃在2017年推出了两款新能源概念车Bxi7和Isabella。今年宝沃将在新能源领域全面加速,率先推出纯电动SUV——宝沃BXi7。

BXi7的外观与BX7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加入了象征新能源身份的元素。前脸采用八边形中网搭配菱形点阵式进气格栅,与2017年广州车展期间上市的BX7 TS大致相同。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3*1,923*1,690毫米,轴距达到2,76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