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代理甄芝灵芝西洋参茶,传奇军团送流量送人脉

2018-04-13 11:50:06 来源:中国网

如果你还抱着怎么引流怎么做地推怎么加人的心态做微商,那你要提高注意了!2017年微商领域新旧交替,旧的微商模式因为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行业需求而呈现出岌岌可危的状况,取而代之的新微商2.0模式则因与时俱进的创新业态、以及充分赋能代理商的思维模式而备受好评。

简单来说,新微商直接把流量送给你。

“流量是一切商业模式的核心。” 新微商2.0模式创始人安安认为,这也是她所带领的传奇军团能够始终走在微商前端的原因,而打下胜仗的“核心武器”正是以流量入手,进行流量精细化管理和整合的“5+2流量系统”。该系统由摩能国际旗下微云智库研发推出,包含七大核心系统,结合高级讲师的独家培训“秘籍”,环环相扣,以最快速度实现团队业绩爆发。

安安结合“5+2流量系统”,加上自己十余年在市场积累的销售变现经验,形成独有的实战理论,帮助代理们合理的分配流量转化。

在刚刚结束的传奇财富线下峰会上,两天时间成交高达1300多万,本来预算500人的峰会,结果来了600人,现场全部升级联创,这就是新微商2.0模式下的团队打法。

现在的微商不在是只要努力就能获得流量的时代,而是产品从品质化全面转向品牌化,加速垂直细分市场的挖掘与探索,环顾资本市场,大健康也已经成为最受瞩目的领域之一。

即便是不懂行的人也能看得出来,大健康市场所蕴含的含金量是极其庞大的,而像“甄芝”灵芝西洋参茶这样的好产品,在一套强大的新微商引流系统的加持下,一年销量几十亿完全不是问题。

“传奇军团”能在短短时间内迅速实现业绩逐月倍增,并在加入摩能国际仅仅3个月突破单月5000万的成绩,无疑也印证了大健康市场的发展势头与惊人的市场爆发力。

摩能国际旗下“甄芝”灵芝西洋参茶项目确实可圈可点。该是由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研发出品,在全世界享有“东方神茶”的美誉,早已风靡日本、香港、新加坡、东南亚及欧美等国家多年。其原材料源自武夷山脉的有机赤灵芝和紫灵芝,以及长白山的精选西洋参,通过科学先进的工序精制而成,有效成分浸出率高,每100g含灵芝多糖5000mg,总皂苷1500mg。茶包式设计方便携带,即冲即饮,可以让人们随时享受灵芝与西洋参精华带来的健康生活。

每天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学员来到芝灵芝西洋参茶总裁安安的传奇军团,加入灵芝西洋参茶。毫不夸张的说,加入传奇军团的代理商,都分到了精准流量, 5+2流量模式极高的转化率,这也是为什么做微商要跟大团队,要跟牛人的道理,在传奇军团起步就是这么快。

安安持续面向全国招代理,有意者添加安安微信,百度搜索传奇军团安安有更多微信号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