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互联网新型创业项目 城市生活带你躺赚

2018-04-23 11:58:08 来源:中原网

这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很多人都利用互联网这一平台走上了人生的巅峰,比如马云、马化腾,说他们互联网界的风雨人物也并不例外,这个时代,只有抓住机会的人,才是人生赢家,而等待机会的人,最后都在等待中迷失方向了,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不要等待下一次会更好,因为每一次的机会都来之不易。那么,互联网新型创业项目有哪些?当然是城市生活APP!

现在的人们很难离得开手机这一通讯工具了,人们的空闲生活都已经被手机里的APP填满了,那你有没有想过怎么利用手机这个平台赚钱呢?可能还是有人去思考过这个问题,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渠道吧,也没有好的突破口,所以个人是很难找到互联网新型的创业项目的,认为真正赚钱的人是百分之二的人,自己可能就是那百分之九十八的人群。其实要这么想你就错了。

图1.jpg

其实很多赚钱的项目都不是免费的,但是很多人还是想空手套白狼,这样的事情并不存在,存在的多半都是骗局,因此不要想着不付出就能赚钱,这个思考就是不对的。所以要改变,城市生活APP是一款多功能的APP,里面有着多样化的购物功能,实时的新闻资讯,二手交易市场,短视频,房屋租赁等功能,满足人们生活中的各种需求,APP不在是一个单调、功能唯一的APP,而城市生活APP不但可以丰富人们的生活,还可以实现微信支付宝、交易功能,同时这个APP的注册也是很高的,几乎每秒都有人注册,下载。

介绍了城市生活APP的基本功能,这个APP又是怎么赚钱的呢?想必这也是很多人好奇的问题,想用城市APP赚钱的方式主要有2种。

第1种就是入驻商家,大家下载城市生活APP也看见了里面有很多商品,零食,还有数码销售市场,把商品上架在城市生活APP,结合里面庞大的用户量,产生交易,自然就有收入了,不用像传统的做生意模式,需要开店铺,做推广,宣传,耗费人力,精力,时间,而线上做生意也要选择人多地方才开业,不用担心客源问题。让你更省心,更放心。

图2.jpg

第2种方式就是入驻城市,我们都知道中国是一个泱泱大国,人口多,城镇也很多,目前城市生活APP还是招商加盟中。需要的就是有眼光的企业家,加入城市生活APP中的个别城市,比如加入万州这个地方,你相当于有拥有了这个地方的代理权,负责管理这个城市的商家入职,广告营销,休闲娱乐,生活服务,各种功能全部授权给代理商,为了保证这个城市能够长期的运营下去,城市生活APP总部还会提供不定期的培训,教你如何玩转互联网营销。

互联网新型创业项目有哪些?新型项目的发展都是需要时间长期的沉淀的,也许,你还在观望,也许,你还觉得不行,也许,你害怕风险,但是这些,希望都不能够阻拦你前进的步伐,前方的道路或许艰难,但是城市生活APP为带你丰厚的回报,当你还在犹豫时,对方已经开始坐等收益分成了,有了选择,有了动力,你就离成功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