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德国宝沃BXi7新能源汽车开启的新未来

2018-05-03 10:48:17 来源:中国网
   德国宝沃BXi7纯电动汽车在上海车展亮相。这一款新能源汽车标志着德国宝沃汽车新能源技术正式进入“新能源出行解决方案”的实践阶段。德国宝沃新能源车型将会是宝沃在欧洲市场未来布局的重要方向。

德国宝沃BXi7汽车是新能源战略的新起点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以及全球CEO华立新曾讲到:“当前,全球汽车技术正在面临新的变革。为此,德国宝沃汽车正通过整合全球前瞻技术与优势资源,致力于为全球市场打造出‘新能源出行解决方案’,驱动汽车产业的最新变革。今天,德国宝沃BXi7新能源概念车的发布,将不仅仅是德国宝沃汽车新能源出行解决方案的成果展现,而且同时也意味着宝沃汽车新能源战略迈向了新的起点。未来,德国宝沃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触手可及的豪华’汽车,同时还将用心打造包括至臻服务、智能出行在内的全新的出行生态系统。”

德国宝沃BX7、BX5都是拿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所以德国宝沃BXi7

是非常吸引眼球的,这是就是产品造型的竞争力。

在渠道和售后服务上。德国宝沃渠道用了一年时间,签约20家经销商,已有90家经销商进入运营阶段。到现在为止签约170家经销商,运营130家。这速度,可以使更多市场及城市消费者接触到我们的产品,这样销量自然就上去了。还有德国宝沃汽车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提出终身免费保修政策的品牌,也就给终端和消费者打了强心针。

要是觉得开局还不错的话,那么以上几点都是非常重要的环节。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

新能源战略实践 迎合未来汽车发展变革

宝沃BXi7新能源概念车的亮相,展现出领先于时代的创新和研发实力。而在今年即将拉开帷幕的北京国际车展(4月25日)到来之前,宝沃官方公布了其最大续航里程竟为50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5秒。这个数据足够惊人。

德国宝沃汽车BXi7新能源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而德国宝沃BXi7所搭载的系统为高度弹性模块化设计的e-Propulsion,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等皆可根据需求灵活调整,该系统可在直流快充模式下仅30分钟即可充至总电量的80% 。而在手机终端上,车主不仅可以通过宝沃App随时查看车辆剩余电量和预计可行驶里程,为驾车出行未雨绸缪,还可以根据阶梯电价为车辆设置错峰充电时间。这套系统的前、后动力模块统一由智能四驱单元进行扭矩输出控制,其中,后轮扭矩输出最高可达整车的30%,以便应付各种路面。

其动力系统总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200km/h。动力系统非常不错,内饰外观上用的却是汽车板BX7的类似型号。

从各方面数据上看,德国宝沃BXi7非常有潜力,绝对是一款新能源时代的一个爆款汽车,可以让“突破创新”走上新的台阶!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新能源总工程师Tilo Schweers提到:“在变革时代,德国宝沃汽车势必要在新能源及智能化领域寻求契机,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节能、更智能化的出行方式,打造包括智联服务、智能科技和创新产品在内的新能源智能移动系统。”

德国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威旭表示:“一年来,我们不仅成功的进入了中国市场,同时也以非常大的诚意以及强大的实力,成功的赢得中国市场的关注和认可, 今年德国宝沃汽车还将继续深耕中国汽车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德系高品质的诚意之作,为全球布局打下坚实根基。并努力打造高端服务体系,以及努力拓建全国经销商网络,让中国更多区域、更多消费者都能够感受到德国宝沃汽车‘超越期待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