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全民追捧电竞行业 赛富基金看准时机顺利投资综皇学院

2018-05-11 16:56:20 来源:中国网

当下,电竞领域受到全民追捧。而电竞教育的出现与发展也是整个电竞行业的必然趋势,它是电竞圈和教育界一次前所未有的大融合,结合了双方领域中有效资源,并成为了连接现代社会与电竞行业之间的一座桥梁。   宣称“赛富每一个投资都致力于影响或改变一个行业”的赛富基金也看到了电竞教育的广阔前景,并积极投身关注于这一新兴领域。日前,赛富基金不仅投资了主打直播、游戏陪练和网红学院的公司中娱传媒,而且还投资了主打电竞行业人才培养、行业明星经纪及运营、行业内容制作的电竞综合培训平台综皇电竞学院。行业人士指出,赛富基金的此次投资,也从侧边展现了我国电竞行业的下一个发展方向。

据了解,综皇电竞学院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电竞产业为核心,致力于优化电竞产业生态结构、促进行业的职业化发展电竞综合平台。核心业务包括电竞选手、职业主播、赛事解说等专业人才的培养及输出,此外还涉及明星经纪、内容制作、主播运营等。之所以选择综皇学院进行投资,是因为赛富基金看到了综皇学院与其他电竞教育培训机构的不同之处。虽然众多的电竞教育培训机构已经开始纷纷涌现在市场上,但在综皇电竞学院出现之前还未曾有人对这个市场进行规范与标准化,赛富基金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点。此外,综皇电竞学院对电竞人才培养的专业性和针对性也是赛富基金更为看重特点之一。

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目前,综皇学院市场估值已经过亿,从成立时的默默无闻到今天业内的人尽皆知,赛富基金有理由相信,综皇学院会继续领跑电竞教育行业。

如今,赛富基金也已成为管理着总规模近60亿元人民币及40亿美元的投资基金,其投资领域也涵盖了各行各业。未来,随着更多新兴行业的兴起,或将有更多的领域受到赛富基金的关注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