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宝沃汽车涅槃巅峰力作--德国宝沃BX7

2018-05-15 10:53:34 来源:中国网
   德国宝沃BX7上市后,以不负众望的高颜值、强动力、大空间等要求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引得无数消费者争相购买,在上市的第一个月就售出了5000辆的这样一个惊人数额,在中国市场上,宝沃是一个全新的品牌,能够取得这样一个好成绩,的确是值得赞扬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德国宝沃BX7。

有人总结过德国宝沃BX7的成功之道,简单把它归纳为成功的营销、终身售后外加最重要的超高性价比。德国宝沃BX7的是一款中型SUV,是以德系宽体智联为核心打造的一款车,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715mm/1911mm/1690mm,轴距为2760mm。

德国宝沃BX7的外观看起来落落大方、年轻时尚,前脸采用了八边形进气格栅,格栅中间镶嵌着菱形宝沃车标,大灯组采用多边形造型,配上18英寸的轮圈和上扬式鹰翼式腰线,给人的营造出活跃的生命律动气息。

德国宝沃BX7的内饰以黑色和简约风格为主,采用了经典的德系内饰布局,仪表台和中控台的造型设计显得内饰整体左右对称,中控台还搭载了娱乐与互联网智能一体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给消费者的出行提供十足的科技感。

德国宝沃BX7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00N·m,其采用的6mm加厚汽缸壁,大大增加了缸体耐久程度,再配合上成熟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极高的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德国宝沃BX7是涅槃归来的宝沃汽车推出的第一款车,这款车无论是哪方面来看都做到了高品质、高水准的级别,塑造了一款经典优良的德系车,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别样的德系驾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