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悬念揭晓:R15星云特别版震撼亮相OPPO红蓝音乐节

2018-05-15 14:56:30 来源:中国网

今日,OPPO宣布将携手摩登天空为年轻人打造一场“OPPO红蓝音乐节”,同时还揭晓了即将发布的新机为“R15星云特别版”。根据OPPO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音乐节当天不仅能够享受到一场视听盛宴,还将观赏到OPPO带来的时尚新品。

关于OPPO此次携手摩登天空打造的“红蓝音乐节”,有4大看点值得你关注,你准备好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大看点,OPPO打造音乐节显示真实力。众所周知,OPPO是音乐设备起家,MP3、MP4、音乐手机精品不断,对音质和细节的把控能力都不可小觑。那么,这次的红蓝音乐节品质毋庸置疑,现场十分值得期待。

第二大看点,红蓝音乐节的嘉宾阵容。OPPO红蓝音乐节嘉宾阵容十分“强悍”,除了深受年轻网友喜爱的蔡健雅、痛仰、新裤子、陈粒、满舒克、陈鸿宇、万妮达、The Bilinda Butchers、声音碎片、Pineapple外,近期火爆全网的腾讯视频《创造101》女孩孟美岐队也会表演,而这这将是《创造101》女孩第一次对外演出。相信群星的加入的音乐节现场氛围会特别“燃”。

第三大看点,OPPO R15星云特别版。通过昨日的宣传海报可以知道,这次的R15的配色以红、蓝为主,众所周知,OPPO作为手机界的“色彩大师,在玩“色”道路上都十分出彩。OPPO R9的清新绿、R11s的新年红、R15的梦镜红等都深受用户们的喜爱,并得到了市场的广大好评!这次的红蓝“撞色”是否会采用渐变设计?让人十分期待。

第四大看点,OPPO跨界升级玩法多。OPPO每一次跨界都能带来新惊喜,这一次跨界打造红蓝音乐节,想必又会有新式玩法,等待众多用户参与进来。今年春节之初,OPPO就联合上百家门店开展打卡领新年礼包活动,受到众多用户的追捧。那么这次红蓝音乐节又会有怎样的福利等着大家呢?我们一同去现场见证吧!

网友们常说,“自古红蓝出CP”,作为全球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手机品牌之一的OPPO,将“红蓝”两者完美结合并带来了专属音乐节,让人大感意外的同时又十分兴奋。除此以外,再配以科技新品的发布,这势必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在视觉、听觉和情感上的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