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致母亲节:我在爱上租挺好的!

2018-05-16 09:51:52 来源:项城网
   有人说,最丰富的母亲节祝福和礼物,都在朋友圈了。

然后有人说,“少气你妈,比啥都强”。

但其实给母亲节最好的礼物,就是“我在异乡挺好的”!

“从前上大学的时候住寝室,妈妈会担心我乱吃路边摊、冬天不穿秋裤……自从大学毕业妈妈会担心我,住的不好、电器坏了没人修、下水道堵了没人通、房子到期被欺负……”

——@豆瓣网友

从学校到毕业,妈妈的担心的点从吃穿变成住,我们离家在外的住所成为母亲最大的牵挂。居有定所,成为很多人幸福感的源头。

“租过那么多房子,终于找到了可以让妈妈放心的所在。爱上租品牌公寓,对租客筛选有标准,对房子装修有要求,对租后生活有服务,妈妈看过我住的地方表示很放心,感觉在今年母亲节找到了这些年给母亲最好的礼物。”

——@豆瓣网友

爱上租品牌公寓

专注于长租公寓运营的爱上租目前主要有品牌整租公寓、品牌合租公寓以及品质整租公寓三大类产品,在2018年“产品化”的战略指导下,爱上租公寓设计团队潜心研究公寓产品,在如何优化各类等级的空置房源上开辟出一条创新之路。

爱上租品牌整租公寓

在现在以及在未来,租客们都会愿意为更有品质的公寓产品及居住体验买单。更好的居住格局,更人性化的家具搭配,更高收纳率的空间布局,更有质感的色彩搭配,更便于生活起居的开关走线……上面说的每一点爱上租都会悉心考量,从美观度到实用性到居住体验,爱上租在公寓产品化的路上才刚起步。

爱上租APP首页功能区

对于爱上租简单有趣的租住体验从爱上租APP就略见一斑。

首先找房全场景,满足通勤找房、地图找房等全场景线上找房功能。几个按键就可以搜索到意向区域意向价格区间内的意向房源信息,甚至于品牌合租公寓内户型格局、室友年龄星座都可以通过APP可视化。淘汰“星座不合”的室友找到合适房源后直接联系管家看房,美好租房生活从爱上租APP开始。

开始爱上租的合租生活之后,智能密码锁、双周保洁、及时维修等等,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生活没人打理了!

当然,合租爱上租之后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不会被笑“没朋友”!首先这些室友的年龄和星座是你看过星盘之后选择的吧,爱上租的有趣青年们可谓藏龙卧虎:会烧饭的,会烘焙的,会健身的,会插花的……下一个有趣青年就是你啦!

在APP产品的更新过程中,爱上租将其对用户需求的思考体现在APP的产品更新过程中,用点滴的改善去为用户营造更流畅的体验。

爱上租品牌合租公寓

关于爱上租:

爱上租是一家长租公寓运营商,公司以品牌公寓和品质公寓为主打产品,满足从个人到家庭的多种租房需求。目前,爱上租业务规模已覆盖杭州、南京、上海、苏州四城,累计管理房源超过70000套(间),行业规模位居全国第二,成为80000+租客和20000+业主的信赖选择。在未来,爱上租将继续秉持“让居住简单有趣,让物业安全增值”的企业使命,致力让用户在爱上租的平台“花更少的钱,租更好的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