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最刺激求婚!LOCKLOVE求婚钻戒助力武汉网友”吃鸡求婚”成功

2018-05-15 16:04:55 来源:中国网

一般,人们很难将“对战”和“求婚”这两个场景联想在一起,但是在5月13日,武汉光谷就上演了一场刺激的求婚仪式,广东王先生和他的朋友们cos一款当下流行的俗称“吃鸡”的射击类游戏中的人物,从一个“空投箱”里突然出现向武汉姑娘瑶瑶(化名)跪地求婚,让现场路人大呼,好刺激的求婚仪式!

据现场市民刘小姐爆料,一开始还以为是大学生们玩cosplay,然后男方的朋友请了好多路人帮忙给女方送花,还现场用无人机空投了一枚钻戒才知道,是要做求婚仪式,这种求婚方式真的很有创意也很浪漫。

记者从现场视频看到,在现场浪漫甜蜜的告白音乐下,女孩捧着路人送的99朵玫瑰,被领到一个巨型的“空投箱”面前,王先生穿着COS服装从空投箱惊喜出现,紧接着无人飞机载着一个LOCKLOVE求婚钻戒的粉色丝带白盒从天而降,王先生从盒中取出LOCKLOVE求婚钻戒,随后上演了一场令人艳羡的浪漫攻势,女孩儿在众人鼓励下幸福地接受了男方的求婚。

据了解,此次求婚的男女主角因游戏结缘,因此男方就想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来纪念求婚这个特别的日子。朋友知道了后,二话不说就组建了一支“吃鸡求爱助攻队”,在大家的共同策划下,才有了这场特别的求婚仪式。

这一段求婚视频瞬间火爆全网,同时也引发了网友们大讨论:“游戏网恋不靠谱”、“这么用心一定很爱女方,难道一定要当地认识的?”、“丈母娘已经提刀赶来”,有网友爆料,这个LOCKLOVE求婚钻戒是源自法国的一个小众品牌,主张“用仪式感来说爱,一生仅致爱一人。”购买时要求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给一人定制,并且要求男士签致爱承诺书一生用行动向女方说爱,“男生这么懂仪式感这么浪漫,如果是我也答应!”网友们不禁感叹……..

其实,互联网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在渐渐改变婚恋方式,无论如何小伙子对爱情和女孩这种认真的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还是希望二人能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