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圣元法版优博瑞慕三产品受嘉奖,闪耀“质量奥斯卡”

2018-05-16 10:48:32 来源:中国网
   提到蒙特奖,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世界上的“质量奥斯卡”,凡是蒙特奖的获奖产品,往往会身价倍增,被众多消费者所关注。今天的蒙特奖上,来自中国的奶粉产品——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就喜获嘉奖。

l 法版优博瑞慕婴儿配方奶粉一段,荣获蒙特奖金奖。

l 法版优博瑞慕婴儿配方奶粉二段,荣获蒙特奖金奖。

l 法版优博瑞慕婴儿配方奶粉三段,荣获蒙特奖银奖。

而在蒙特奖的评奖标准中,金银铜奖分别对应以下标准:

l 铜奖 (Bronze Quality Award):取得平均评分 60% 至 69% 的产品

l 银奖(Silver Quality Award):取得平均评分 70% 至 79% 的产品

l 金奖(Gold Quality Award):取得平均评分 80% 至 89% 的产品

而上一个荣获蒙特奖银奖的国产乳制品,是质量早已得到公认的蒙牛早餐奶。

那么圣元法版优博瑞慕为何能得到蒙特奖的认可呢?除了圣元法版优博瑞慕采用纯净的法国黄金奶源和欧洲领先工艺生产,更重要的是优博瑞慕的优博仿生配方采用了全乳清蛋白配方,使蛋白质构成含量无限接近初乳,这一成果被视为奶粉行业的一种突破。

初乳配方更易吸收

初乳中含有大量乳清蛋白,乳清蛋白分子小,易吸收,且富含宝宝成长所需氨基酸,最能贴合宝宝的身体需求。

提高宝宝免疫力

初乳中的免疫球蛋白及乳铁蛋白,能够帮助宝宝抵抗病毒的入侵,为宝宝构建出强大的保护力。

给宝宝最佳早期营养

初乳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牛磺酸等营养元素,有利于宝宝大脑骨骼的发育,让宝宝在起跑线上就快人一步。

保护宝宝肠胃

宝宝娇弱的肠胃最需要保护。初乳中含有丰富乳糖及多种低聚糖,有利于肠道内双歧杆菌的生长繁殖,能为宝宝肠胃健康提供最好的保护。

初乳配方是奶粉行业的一个突破,正是凭借着这一突破,圣元法版优博瑞慕获得了“质量奥斯卡”的青睐,

作为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质量研究机构,业内人士公认,获得蒙特奖就意味着产品已经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圣元法版优博瑞的成功能否为民族奶粉产业的振兴添上一把火,我们将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