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新的避暑指南 撼路者与锐界谁能成为更优质的座驾?

2018-05-17 11:30:32 来源:项城网

五月的气温多变,不仅反映在早晚的温差,南北的气温差距也很大。北方很多地方还保持着10—20多度左右,南方一部分地区气温都在30度以上了。避暑出行也逐渐提上日程,福特汽车里有名的“两兄弟”撼路者和锐界中选择哪一个作为出行座驾,成为车友们出行的纠结点。

虽说两车都属于福特车系,但定位各不相同,用途也有不同。身为非承载式车身的撼路者比承载式车身的锐界更具刚性和抗颠簸的能力,更适合成为户外避暑出行座驾的良选。

云南风景好,气温适宜,是避暑的好去处。苍山洱海的风花雪月、香格里拉的宁静平和、西双版纳的傣族风情,都是令人神往的地方。都说“地上看石林,地下游九乡”。石林之美在于峰,九乡之美在于谷。搭载全时四驱系统的撼路者更适合游览地貌复杂的九乡溶洞,无论地势多麻烦,撼路者的动力都是按需分配,充沛有力的,并且在四轮驱动时,发动机输出的扭矩可以按比例分配给前后轮,可以帮助车辆前行和脱困。撼路者的全时四驱因为有着更好的动力、牵引力、更好的驾驶体验,在剧烈驾驶情况下更安全、行驶更加稳定。

搭载有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的撼路者,此系统拥有公路、沙地、草地、岩石路这四种驾驶模式,不管前往避暑的地方是什么样的路况,撼路者都能通过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顺利调整驾驶状态,使之更符合不同的路况驾驶,这也是“兄弟”锐界比不上的优势。

到达避暑圣地的路途,总会经过大段的公路,开车的人难免会疲累,此时撼路者丰富的智能配置就可以为车主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整车的便利性和实用性也变得更强了。一键开启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以设置好车距和车速,太累的时候,可适当释放双手双脚,可以有效缓解疲惫情绪。并且撼路者和锐界均配有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可以利用制动系统让车辆以安全、平稳的节奏下坡,搭载的主动泊车辅助、两侧来车警示系统也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系数,两车的公路实用性也很强。

事实证明,避暑之行,撼路者有比锐界更好的通过能力,能顺利通过各种地貌的考验,适合户外出行,堪称全路况SUV。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