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绿源联合国际流行色协会发布2018春夏流行色,开启行业新风貌

2018-05-18 10:14:12 来源:项城网
   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电动车的功能性和美观性不断提出更多的需求,特别是外表风格,直接影响了人们对整个电动车的直观感受,也展现了电动车的科技理念与风貌。

4月11日,绿源电动车联合国际流行色协会发布了2018电动车春夏流行色,此次以“行·出色”为主题的发布会,在浙江绿源总部举行,现场发布了日光黄、乐活橙、探戈红、雾兰、石灰绿、曜石黑等六个国际流行色,为电动车赋予无限的生命力。这是电动车行业首个国际流行色发布会,绿源作为电动车潮流的领军者,与中国流行色协会共同建立了“电动车色彩创新中心”,在电动车色彩方面展开了全方位研究和应用。

乐活橙

乐活橙是向上的颜色,它来自于内心对生活的热情,对未来的善意,在活力瞬间释放的同时,感受到一种对未来无限的憧憬。

日光黄

万物生长得益于日光的照射,冲破层层云雾的阻隔,倾撒向大地,最温暖的奇异色彩,仿佛蕴含着无限的能量,让我们的青春从此张扬。

 

石灰绿

石灰,那刚毅的性格,好似铁血的军队和传承百年的建筑,朴实无华而稳定坚硬。独特的绿赋予了它一种新的希望,用刚毅与不屈,奋勇向前。

探戈红

探戈蕴含着一种极具诱惑力的红,它不是来自于华丽的舞衣与锃亮的舞鞋,而是源自于生活本身的热情与奔放。探戈的红,诱惑中又带着优雅与洒脱,有如梦乡中盛开的花朵,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雾兰

雾是天空在水面的倒影,兰是天空在水面的倒影,它摒弃艳丽的色彩,置身于朴素之间,优雅动人。用温柔闲逸,让一切变得恬静。雾兰,朴素却动人心弦。

曜石黑

继承于黑曜石低调奢华的特性,它突破自身的禁锢却又回归本源。无色的纯净是它与生俱来的气质,耀眼的光芒是它对自身的表达。曜石之美,不仅在于无色的纯粹,更在于包罗万象的璀璨。

近年来,绿源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不断通过创新精神与精益求精的态度启悟行业。绿源作为电动车行业标准的推动者,一直致力于行业创新技术的引领。如续航能力提升、智能省力中撑防盗锁破解防盗难题、绿源“陶瓷刹车”登录央视,成为汽车级安全技术行业独一份。未来,绿源将继续用创新的能量,通过技术创新与研发,为城市带来更多色彩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