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红蓝渐变引领新潮流 OPPO即将发布R15星云特别版

2018-05-19 21:18:26 来源:中国网

 

5月19日下午,OPPO将在上海举办“红蓝音乐节”,并发布人们期待已久的OPPO R15星云特别版。作为整个音乐节最让人兴奋的环节,R15星云特别版的发布想必会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首先,我们来先看看此次发布的OPPO R15星云特别版所使用的红蓝渐变配色,相比以往红蓝设计带来更多升级,在玻璃机身上采用独创的“叠层流光点彩工艺”,通过类似点彩画的数层色彩叠加,实现了玻璃机身梦幻般的红蓝过渡,让人过目难忘。

除此以外,OPPO R15星云特别版的金属边框,采用的是特殊阳极工艺,将红蓝色彩进行精细分化,从而实现更为完美的红蓝渐变效果。玻璃与金属的完美搭配,浑然一体的机身质感,带来更佳的视觉和触觉体验。

OPPO在手机颜色上的大胆应用,符合“适众”、“时尚”和“年轻”的理念,为年轻用户带来了许多精美的产品。就拿去年发布的R11巴萨定制版上,OPPO将红蓝配色进行了大胆升级,通过红蓝色块拼接,打造全新视觉冲击。体育与时尚的完美融合,不仅受到了巴萨球迷的欢迎,更收获了众多时尚年轻人的喜爱。

这一次,OPPO设计师与色彩大师Karim再度携手,从数千光年的三叶星云中发现灵感,采用Karim最钟爱的桃红色,与深邃的星辰蓝以渐变设计而交融,更富有色彩张力,让人爱不释手。

除了“吸睛”的工艺与配色,OPPO R15星云特别版的使用体验也是非同一般。其正面采用6.28英寸19:9 Super-V Display 超视野全面屏, 屏占比高达90%,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内置6GB运存+128GB超大内存组合,满足用户更多的使用需求。OPPO R15星云特别版还搭载索尼IMX519传感器,首创3-HDR实时分级曝光技术,升级AI智慧美颜功能,多达296个面部识别点的AI智慧美颜可以更精确的识别五官特征,5个维度800万种美颜方案轻松满足全球用户对于美的不同追求。

OPPO始终聚焦用户需求的满足,更敏锐洞察年轻人的时尚观,红蓝渐变配色赋予了科技产品更多时尚属性成为潮流的新标签,这也会成为今夏追求个性、时尚年轻人群的共同选择。今日下午OPPO R15星云特别版正式发布,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