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天然恩赐润养精制,大由海纤酿海参混合饮品重塑纤体惊喜无限

2018-05-21 16:39:52 来源:项城网

海参是一种滋补性非常好的保健品,并且还是海八珍之首,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相传当时秦始皇让人去寻找的长生不老药可能就是海参,不管这个传说是否正确,都表明了海参在人们的营养价值供给方面的重要性,海参的体内含有超过八十种营养有益成分。

大部分人食用海参不外乎是为了滋补养生,对于这些补品,人们的追求是永远不会停止的。大由海纤酿是一个专业的海参产业,在大连交流岛拥有自己的万亩海域,海参产品均为野生参。海参大家都已见多不怪了,大由海纤酿特推首创海参乌梅混合发酵果汁饮品,在海参的基础上添加多种水果原料以及纯天然中药成分。是国内药食同源开拓品牌。无毒副作用,无刺激成分,取材于海参,更适合滋补饮用。

大由海纤酿海参饮品原料甄选大连交流岛野生海参,运用国际先进的肽分子生物酶解技术精制成海参肽,完整保留了海参特有的营养成份,又将大分子蛋白质转变为更易吸收、功能更强的小分子活性肽。成分还有酵素、酵母、L-肉碱、乌梅汁、青梅汁、西柚、蓝莓、发酵果汁,能够改善胃肠道功能,刺激肠蠕动,调节肠道中微生物区系而实现身体系统平衡,润肠利水通便,排毒减脂,有效控制体重,从而达到瘦身塑型的目。濡养滋补:补肾益降火滋肾,通肠润燥,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增强肌体功能,维持健康好身体。

大由海纤酿海参饮品能够有效滋补身体,又能够改善体内微循环,排毒润体,从内而外改善机体素质,达到纤体瘦身又能保证健康的效果。